Saturday, November 19, 2005

喜悅--寵物的成長

WinkiMon長了四條腿,在草原上爬呀爬的,活像個小babe呢!

本月13日誕生的牠,已經升級到40度了,不過我還得再加把勁啊!

(最討厭那地鼠,我總愛用mouse click牠...)



哈~牠開始說話喇!咦?怎麼有點像粗言穢語呢?我可不說髒話的...



感嘆號跟問號,頗有我的風格囉...



破折號代表...無言,無語問蒼天...



哇ka ka...什麼金波?有點像尹光...那閉著眼睛嘟著嘴的輕佻樣子,實在令我很想教訓一下牠喇...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