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04, 2005

Sooff玩意--自己動手種聖誕樹

早於11月11日起,Sooff的虛擬街道上會出現樵夫,會員可從他那裡購買聖誕樹幼苗,在自己的家中栽種。

聖誕樹的幼苗非常昂貴,售400元呢!我本來並不打算買的,只是見人家的長得很高壯,想到聖誕節又將近,該給自己的家裡添點聖誕氣氛,於是不管存款偏低,最後還是買了放在家中栽種。

據悉,聖誕樹幼苗需灌溉及施肥方會生長茁壯,至於要澆多少水施多少肥料則沒有準則,而不同的份量會長出不同的樹種,樹長成怎樣,恐怕要到最後才會知道呢!(我覺得很奇怪,但那是官方的答覆。)


走近樵夫,提示購買的視窗會出現,只要選擇即時購買(buy now)即可成功地將聖誕樹幼苗加進個人存貨列(inventory)中。


然後,如常地將聖誕樹幼苗移至房子特定之位置上,點擊它,灌溉及施肥的視窗會出現。
請選擇份量,再按種植(plant)即可。


我將樹放置在大門處,且看日後生長如何,不過根據過往的紀錄,相信我所栽種出來的聖誕樹必定會很奇特的。

3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想問點樣先可以佈置自己屋企?
唔係好識玩:p

1:33 am  
Blogger winking said...

你要到shopping mall購買傢俱擺設,再回到myhome,然後選inventory,再drag那件東西到希望擺放之位置上...

記得要save呀!而且有掣可以比你選擇將件東西轉方向,看指示即可...

因為sooff down咗,所以無法capture screen再進行詳盡elaboration,稍後會補貼在網站內...

enjoy~

11:57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thank you!!!

1:28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