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03, 2005

A Good Song

Sooff這遊戲其實真的很有趣,它有一個名為Showoff的地方,會員可將自己認為有趣或有可觀性的照片張貼出來,跟其他會員分享。

我在那裡發現有很多人將個人或朋友的照片張貼出來,也有人上載了流行曲可供隨意選聽(其實我不禁懷疑這會否牽涉到歌曲的版權問題),當中找到以下這首原創歌曲,聽著感覺很不錯,愈聽愈好聽,所以想向大家推介一下...

紙飛機 (Unofficial 歌詞)
曲:徐沛昕
詞:黃達夫/梁瑋婷
編:阿懵/徐沛昕
主唱:Vanessa Wong

那次結識你 像雪花佈滿空氣
熱情在冰天雪地 溶掉冷冰
你與我憶記 亦會與良朋說起
懷念你就似身處 絕望的戰地
而我就知早已知
愛終變得不容易
不過共你熱戀過 才知
相愛誰又會停止

* 無法一起手挽手
抱著看星宿
在長夜閉眼祈求
盼望能共你一起可永久
天際的那邊 問你亦會一樣
祈求來年中可相見
繼續走前路 一生不會變

世界裡嬉戲 劃過到處也優美
但如沒一起上路 從未上機
縱隔百千里 亦作情人常記起
無懼怕異國距離 未會心死

Repeat *

情人在兩地 相戀好像靠運氣
祈望你 長想起
難抹殺你我距離
紙飛機給你 乘著我倆 橫越兩地

無法一起手挽手 抱著看星宿
在長夜寄盼日出到白晝 願能共你一起可永久
戀愛小天使 要用箭傳遞白紙
而我把心中的希冀 全沒遮掩 由零寫起
不算天真兒嬉 

頁頁都都有花心機
為何紙飛機滿地
然而跟你分兩地 隔千里

要聽,請按此,因為原唱作人只是將這首歌上載到那裡去,我試過在網上搜尋也沒有找到。

我喜歡這首歌,因為它給我那種對於戀愛帶點無奈,然而內心卻滿有信心與希望的感覺,有時候我們在感情上會遇到很多挫折與困惑,但因為愛,我們會勇往直前,披荊斬棘,希望時常能沉浸在愛情的甜蜜感覺之中。

對於愛情,即使受過多少的傷害,人們依然帶著憧憬。

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找到這首歌...

8:0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