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05, 2005

唔係化?

阿姐又語出驚人,我的樣子橫看縱看也不似安祖蓮娜祖莉吧?昨天她竟然在眾人面前高聲嚷道:

「WN,你很像那個什麼羅拉呢!」

(什麼?羅拉?Laura?很土的感覺......)

因為沒有即時想起那個羅拉是指盜墓者羅拉,所以即時之反應是-_-。

她更接著說:

「羅拉呀!那個畢嫂呀!前凸後凸那個呀!」

然後我看見眾人的奇怪目光,當中也許還夾雜著那些強烈地表示懷疑的眼神吧?!

總之就是非常出糗的事情,情況就等同於硬將欣宜說成是張曼玉一樣......

饒了我吧!雖然她並沒惡意,但小聲跟我說不就成了,何故要這麼張揚呢?要是喜歡的話,覺得我像米尼、花木蘭、翠兒、豬小姐、小鳥咇咇也好,不惹起眾人的注意便沒有問題了。


當下我真想找個地洞來躲藏......


真的是完全不相像的人啊~

4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小鳥咇咇!?! hahaha~ 唔係化?
像羅拉? maybe 65%像 hahaha...

2:24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唔係化?我勁想好鬼似囉,更唔Q能出自問米婆口中,我要出自九龍仔C中。

老鼠

2:42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Can only judge with the photo of your full body. Maybe your face doesn't look like Angelina Jolie, but she may mean your body and shape. :-)

B Lee

3:09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寫得上網都預備讓網友各宣己見,但請自律一點,來得遊覽,就請尊重網主,不要太粗俗.
wing獸像羅拉?加點想像,確有點似hahaha...

愛美

12:20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