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4, 2005

給企鵝妹--Pingu屋一覽


外盒


有滑梯、梯子及露台


設備齊全,而且配件精細


魚身可取走一塊,假裝被吃掉,厲害呀!


巧克力曲奇是散裝可任意擺放的...


水煲小巧得來很可愛呢~


書本與旁邊的器具亦是獨立的,可自行隨意擺設。


桌上的枱燈可亮著,但我沒有放入電池,所以不能啟動喇~


雪人和海狗都是附贈的...


屋子的正面


背面


從窗子向外望去...


另一張...


全貌


一家人,獨欠樓上的Pingu (爸爸與媽媽是另外購置的...)

7 Comments:

Blogger 凱西 said...

哇~好漂亮的pingu屋哦!!
wing姐,真的很感激你也(也有妒嫉啦)!!不但拍照給我看還描述得那麽詳細咧
^__^

我在Ebay裏找到一個pingu屋,可是沒有你的那麽漂亮,單層的...而且還蠻貴的,好像要馬幣300++ -_-"

沒關係啦,我在這裡看看也很開心了。常言道:喜歡的,不一定要擁有 :)

3:08 pm  
Blogger 凱西 said...

我覺得它們的手工真的好到好像從Pingu卡通裏跳出來的一樣咧~

3:18 pm  
Blogger winking said...

he~不要客氣啦~你高興就好啦~我這間pingu屋售港幣HK$400,爸爸媽媽則每隻售HK$49.9...

3:40 pm  
Blogger 阿穎 said...

哇。。你收集很多不同的公仔噢﹗
聯PINGU家族也有一套DIM。。[佩服]

P/S ﹕ 對了﹐你有收到我的E貓嗎﹖

6:34 pm  
Blogger winking said...

有呀!另,你這就知道我的錢都花在什麼地方裡去囉~:p

8:57 am  
Blogger 阿穎 said...

嘻嘻。。有受到壓﹗ 有複回貓給我嗎﹖
因為我沒有受到。。我一直在等你的回復。。
哈哈。。教我化妝嘛﹗ 嘻嘻。。﹔)

9:02 am  
Blogger winking said...

哎呀,原來你一直在等我的回覆呀?~太對不起你了...我這邊當然沒問題啦~有什麼願望即管要求,定當盡量滿足之...

9:11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