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9, 2005

了悟

昨天,在回家的路途上想著:

要是能擁有一個願望,

我不要金銀財寶,
不要永久之生命,
不要最美的外表,
不要這世上任何一件最好的東西

我只要擁著與你的回憶,
懷抱著愛你的感覺,
走到世界的盡頭,
到達那生命之終站

朋友問我為何要選擇逃避,
何以偏執於這段感情,
那時候我不懂回答,
可是現在我非常清楚為何

這不就是愛嗎?
沿途鳥語花香,有不同的風景,
但我只想逗留在同一場景,
因為只有你是最好的,
是獨一無二的,
別人無法取代,
而這世上,
只有一個你

事非到頭轉成空,
塵世間的一切,
不過是鏡花水月,
能遇上你,
在這一生中,
我已是無憾。

其他人,
不過是張三跟李四

藍鞋子
歌手:鄧麗欣
作曲:黃智傑填詞:Stephy Tang
編曲:Edward Chan/King

都 分開太久了
誰 曾令我默許睡
不懂渴睡已減退淚
停在我心居

*太累了 太累了 不再飛天遁地
但求一天 可跟你再走遍
太在意 我願意 能情願甘心做後備
為何要說句 配你不起 (對你不起)*

#藍鞋子挑選那位 是記憶當晚接近零晨時穿起 
那樣淒美 扣著雙臂 沿路相隨
難道也許 我未曾將愛實現
由你配襯它 怎麼不允許

如童話般歡喜 是太多心愛最後亦能如玻璃
故事精美 決定等你 期待一年 
如若有天發現能 藍鞋稱身 
能否想起我 能否親親我更多
(如不敢親我 仍可高聲唱愛歌)#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