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5, 2005

中斷

呼出的每一口氣都藏著你的影子
在震動的空氣中飄蕩
吸入的空氣滿載你的氣味
在肺內不停地擴張
冰藍的血液在體內流竄
冷徹心肺的震顫衝擊腦門

我讓思念蠶食我的腦細胞
任由情毒搗毀我的神經
讓悲傷吸食我的感覺
破碎的心
連拼圖高手都無法重新拼合

體內的氣力都被抽乾
喪失了表情的臉在默默垂淚
我像機件故障的器械
在原地不停地打轉

終於
電源一下子被中斷
螢光幕的那最後一撮光點
在尋常的夜裡格外明亮

(跌跌碰碰的走回家裡,可怕的臉就連小孩也被嚇壞;
悲傷跟胃酸攪合在一起,嘗不出兩者的分別;
將倒未倒之間,身體在大氣壓力下搖晃;
眼無法盛載傷心的淚水,心難以逃避情感的衝擊;
夜,竟變得如此漫長...)

6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電源中斷時, 這不是代表應竭息的時候麼!?

悲情-這感覺, 如烈酒般帶來刺喉的感覺,
但人們總喜歡沉醉在這種有點自虐的味道中...

就讓這感覺自由滋生,擴張,消失, 又滋生,
久而久之..這感覺變得越來越淡,
到最後連一點味道也沒有了..

是痊療了... 還是忘情了??....

(在發口痕.. 失禮了(´・ω・`))

註:我是一個不懂欣賞酒的人..!!

12:58 am  
Blogger winking said...

而我,是一個喝醉以後會用叉插手腕的人...

6:52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waaa, 這就痛上加傷...hee, 咁比個醫生電話你啦...(講笑)

咁你一係唔好醉, 一係就將所有刀叉收埋,
一係叫朋友比隻手你插<--這個方法最好,也最可行:p

9:36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而我,是一個喝醉以後會用叉插手腕的人...

可以為我改掉這個壞習慣嗎?

12:30 pm  
Blogger winking said...

Edward,年少輕狂,才有此等莽撞行為,今非昔比,惜身如玉了...haha...

to x? 知道你是一番好意,但你是誰?我不打算作任何猜測,因為生活還是實事求事些較好...

10:55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x = 阿邊個

12:12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