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7, 2005

My heart is empty

男女大不同,女人希望男人對自己常有種虧欠的感覺,認為自己待她不夠好,承諾要待她更好。

故此敢於擔當與承認,願意擔起這包袱的男人,最受女性歡迎。然而女人最終不會跟這種男人長廂廝守,因為沒有一個男人能讓女人永遠不掉眼淚,有的,只是一時的戲言;他們不知道,承諾有個時限,時效一過,當承諾不兌現的時候,她會覺得由始至終被欺騙著。

於是,她會更加恨你。

男 人 不 該 讓 女 人 流 淚  蘇 永 康
曲 : 黃 國 倫 詞 : 王 中 言

妳 說 我 讓 妳 看 不 清 楚
妳 說 妳 害 怕 在 愛 中 迷 途
捨 不 得 妳 哭  如 果 是 我 讓 妳 覺 得 無 助
讓 我 告 訴 妳  我 對 這 一 切 有 多 在 乎
如 何 證 明 我 深 情 的 吻 才 能 呵 護 妳 脆 弱 的 靈 魂
我 願 用 生 命 阻 擋 任 何 能 傷 害 妳 的 人 就 算 被 冷 落
就 算 犯 錯 我 都 不 走
喔 .... 相 信 我 無 悔 無 求 我 願 為 妳 放 棄 所 有
男 人 不 該 讓 女 人 流 淚 至 少 我 盡 力 而 為
喔 .... 相 信 我 別 再 閃 躲 我 願 陪 妳 直 到 最 後
男 人 不 該 讓 女 人 流 淚 至 少 我 盡 力 而 為 相 信 我
Woo .... 相 信 我

在一段關係中,最沉不住氣的絕大部份是女人,她們天生便是羨妒,愛猜疑,偏執又佔有慾極強,而且強烈地缺乏安全感。然而有時候又天真得可怕,相信憑著愛可以改變身邊的男人,喜歡支配、愛聽伴侶的讚美與奉承。

絕大部份男人所受不了的事情是,屬於自己的那個她每天每時每分每秒都在問著:「你愛我嗎?」

男人總以為坦承地表達了愛意便已足夠,不用作年月日之更新,他們壓根兒也無法理解,為何即使自己早已說上了數千遍,卻也無法令所愛的女人完全地相信自己的愛與忠誠。

有關男女之間的相處,向來是人們談論上千次萬次卻又不得要領之事情。

因為你無法像改變自己的習慣一樣跟著什麼guidelines/instructions/tip sheets去依樣畫葫蘆。面對感情,人往往失去理性與理智;即使明知到後果,依舊一個〔勇〕字橫在心口,像士卒般衝鋒陷陣, 不顧一切地勇往直前。

耳聞目睹得太多人家的感情事,千絲萬縷,剪之不斷,纏繞心中思量甚苦。

不敢說已到了大徹大悟之境,然而自身也經歷了不少事情,遇過最糟糕的異性;千迴百轉,最終發覺到,道別不難,分手很容易,不再執著,也就沒有了感情的包袱。

只是,太理智的人也就無法享受愛情的甜如蜜,像沒有了夢想與幻想空間的空心人。

女人不該讓男人太累 作詞:施人誠/包小柏 作曲:包小柏

我找不到天堂 也摘不到月亮 對不起
讓妳失望 妳的渴望 對我是很難@
太多人比我強 也承認我平凡
我已經併命追趕妳的眼神
請別那麼冷淡就算再付出
我也撐得住 我不怕辛苦
苦到什麼地步 只要妳滿足
但妳何時滿足#

愛得好累 真的好苦
女人不應該讓男人太累
雖然妳是我的一切
也別讓我感覺 愛妳很可悲
愛得好累 真的好苦
從來聽不見妳一句讚美(安慰)
就算我作的都白費
至少自尊讓我保留一點
@ #Repeat @ #

愛的好累 真的好苦
我不怕辛苦 可是
怎樣妳才滿足
愛的好累

2 Comments:

Blogger 小丑 said...

就係無答案才好玩。
除非妳打入小丑逃兵行列。

8:01 pm  
Blogger winking said...

Yes!前輩!GO GO GO

9:08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