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0, 2005

浮誇

雨下了一整天又再一整天,滿地水窪,球鞋滲了水,襪子浸濕了,換了一對又一對;此時我再也按捺不住,心中在咒罵著:好了沒有?究竟雨要下到何時才肯停止?巴不得撿來魚檔豬肉檔小販的黑色水鞋穿上,合不合襯好不好看還是其次,最重要是能讓雙腳免於大雨之患。

妹子說:那些水靴不好看呀!也罷,最多發揮一點小創意,在上面繪上或加上些點綴,雕花也難不倒我喇~

Tea Time跟妹子兩個去了唱K,大家最愛陳奕迅的新歌浮誇,唱完又唱,好不高興。


歌名:浮誇
歌手:陳奕迅

作曲/編曲:C.Y.Kong
填詞:黃偉文

有人問我 我就會講 但是無人來
我期待到無奈有話要講 得不到裝載
我的心情 猶像樽蓋等被揭開
咀巴卻在養青苔
人潮內愈文靜愈變得不受理睬
自己要搞出意外
像突然地高歌 任何地方也像開四面台
著最閃的衫 扮十分感慨
有人來拍照要記住插袋

#你當我是浮誇吧 誇張只因我很怕
 似木頭似石頭的話 得到注意嗎
 其實怕被忘記 至放大來演吧
 很不安 怎去優雅
 世上還讚頌沉默嗎 不夠爆炸
 怎麼有話題 讓我誇 做大娛樂家

那年十八 母校舞會 站著如嘍囉
那時候我含淚發誓各位 必須看到我
在世間 平凡又普通的路太多
屋村你住哪一座
情愛中工作中受過的忽視太多
自尊已飽經跌墮
重視能治肚餓 未曾獲得過便知我為何
大動作很多 犯下這些錯
搏人們看看我算病態麼

Repeat #

幸運兒並不多 若然未當過就知我為何
用十倍苦心 做突出一個
正常人夠我富議論性麼
你 叫我做浮誇吧 加幾聲噓聲也不怕
我在場有悶場的話 表演你看嗎
夠歇斯底里嗎 以眼淚淋花吧
一心只想你驚訝 我舊時似未存在嗎
加重注碼 青筋也現形
話我知 現在存在嗎
凝視我 別再只看天花 我非你杯茶
也可盡情地喝吧 別遺忘有人在 為你聲沙

瘋狂,也許只是浮誇的另一種表現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