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1, 2005

繼續忙

公私兩忙,忙過不亦樂乎,忙到逞現瘋狂狀態。我跟妹子說,這段日子,掌管時間之神在玩弄著我,儘管我如何努力地追趕著時間,企圖快速地完成要做的事,到頭來還是被那排山倒海、突如其來的事情搞得暈頭轉向,腦筋差點因轉動得太急速而〔啪〕一聲斷掉,變成了沒有了電源的電動玩具一樣。

明天大清早便要到澳門公幹,恐怕要到下午才能回來,然後堆滿一桌子的工作必須要儘快處理,晚上又要赴約,跟中學時的舊友聚會。

今天接到同事大Rac的電話,邀請我當她婚禮的伴娘,由於喜歡幫助朋友,故此一口便應允下來。再細問婚禮的日期,噢!好日子定在9月17日呀!那麼這個週六晚就要跟準新娘到婚紗公司揀選伴娘的裙子,而當天早上早已約了妹子吃早餐看早場的電影,看畢即逛街買秋裝。完全是在挑戰著自己的體力呢!

另,月底要擔當老友Ada的化妝師,既然朋友信任我的能力,未夠專業也只有拚了,管他三七廿一,沒有辦不到的事情喇~(瘋了,自大得可怕...)

活動與約會擠得密密麻麻,我為生活營營役役,奔波勞碌,真不知道自己是怎樣搞的。

只知道,非如此不可,性格使然,改不了,慣了急趕忙,彷彿像被詛咒了般逃不開這種忙亂的人生。

有好一段日子沒有到教堂望彌撒,罪過罪過,怪不得最近一直也心緒不靈,人好像失去了方向。

虔誠與否在於心不在別人的眼光中,這是實話,雖然也有自圓其說之嫌。

愛情的感覺,久違了...

3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好日子定在9月17日呀
^----咁就記住影d相來

有好一段日子沒有到教堂望彌撒,罪過罪過,怪不得最近一直也心緒不靈,人好像失去了方向
^----我諗神會原諒你!! 多d返去啦!
keep住每天睇聖經啦,會有得着及方向!!

1:37 am  
Blogger 小丑 said...

十七號結婚,今日先calla伴娘,有點奇怪呢。如果伴娘拿相機仲得意。不過,任何奇怪事,發生在wink身上就一點都不奇怪,嘻嘻。

9:19 am  
Blogger winking said...

Edward,影相?哩個必定啦!尤其係我終於有機會做伴娘喇~(朋友鍾意叫我做姊妹,做婚禮司儀,負責幫佢地媽咪化妝,但就冇人敢搵我做伴娘囉...怕嚇走兄弟掛?!〕

聖經睇到爛喇,依家多睇歷史傳記...

Joker,你講得冇錯,據聞係臨時決定擺酒,所以伴娘就變得好重要...

(如果伴娘拿相機仲得意。)

好!一於扮得意,裝可愛,另謝你說我怪,我最鍾意人話我怪...(變態):p

12:40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