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6, 2005

交功課-我的其中5項怪癖

(1) 終年蓋著棉被睡,必須用手扯著被角,將被蓋過頭,雙腿夾著被的邊沿,只露出臉來。(小Rac曾因為我這行徑而覺得很有趣,她說我像極了〔荷蘭豆人〕,那是日本人創造的一個卡通人物。)

(2) 身體受傷流血時不會即時止血,反而用力擠壓傷口,再用紙巾印掉血跡,重復這動作至整張紙巾滿佈花斑斑的血點方肯罷休。

(3) 愛將鼻子湊近貓咪的身體,用力吸嗦貓咪的體味,極喜歡被貓用爪子按著頭,淪為牠的獵物,隨時被賞以利爪之攻擊。(貓的臭屁味道像酸梅味)

(4) 到電影院看戲時會留心旁人的舉動,包括小動作,體味,心律,呼吸聲...以此分析其人於當時之想法與情感。

(5) 會在半夜突然醒轉時,撫摸因過度節食而突出的骨頭,然後很得意地笑著,甚至笑出聲來,差點弄醒睡在床下層的友人。

看完這些,或許你們會有點寒意,懷疑我是不是人類...

10 Comments:

Blogger Daisy said...

還有半夜三更告訴朋友自己想吃燒味飯,大魯肉飯,豬腳飯之類,買不到也要吃個火腿蛋飯,也不怕肥,真正嚇壞街坊!

12:03 pm  
Blogger 小丑 said...

小丑覺得妳需要多點安全感。

11:46 pm  
Blogger winking said...

黛,真的有這樣可怕嗎?:P
不是火腿蛋飯呀~是餐蛋飯,又叫早餐飯,d飯好〔削〕,餐肉像已腐爛掉一個星期的死豬肉一樣又〔林〕又〔霉〕...不過我還是吃了大半個,像屍蟲一樣嚼呀嚼的...

Joker,細個成日俾阿媽打,而且冇事冇幹都會無風起浪被扯頭髮撞牆狂撼,或用大木餐桌〔車〕頭...情意結,改不了,現在倒不特別覺得有不自然的地方喇~

頭腦有問題也許是當時撞壞了腦袋也不定...

12:09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以前聽過阿邊個話, 聞得貓多好似會有d唔知咩後遺症喎...呀, 找到了
「一項外國研究顯示,在貓糞出現的一種寄生蟲,會悄悄改變受感染人的性情,女性會變得更「貪靚」、有人緣、增加性伴侶數目﹔男性則變得暴力和多疑。」
http://hk.news.yahoo.com/030921/12/ubtk.html

咦, 唔怪得你咁有人緣囉... :p

9:14 am  
Blogger chanchan said...

以前好似有個新聞:有個貓痴猝死,解剖後發現他/她肺部積存大量貓毛......

小心呀!

1:24 pm  
Blogger winking said...

思存,受歡迎?幾時有呀?咪危言聳聽喎~
(你才是受歡迎喇~)

增加性伴侶數目...吓?唔係化?淫蕩女?

chanchan,
你提供嘅資料好可怕呀~我算是貓痴嗎?或許,因為我覺得寶哥真係好靚仔好型好溫柔...想不停地kiss kiss kiss 佢...:p

12:49 am  
Blogger 小丑 said...

唔怪得星座話我男人老狗母愛偉大。

12:55 am  
Blogger winking said...

Joker,星座?男人老狗母愛偉大?唔明喎~

11:55 pm  
Blogger 小丑 said...

星座話我好有母愛,但係小弟係男人,係咪有d奇怪呢?

2:26 pm  
Blogger winking said...

Joker, thanks for the clarification. Got it la~:)

11:12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