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4, 2005

想像

幻想獲得了小叮噹的放大縮小槍
牠准許我使用那縮小光線一次
我就讓牠將我變小
然後走進你的內心
將愛情注滿你的心房
讓你時刻感覺著愛
再走進你的腦袋瓜
放下我的思念
讓你想起我時
淚因為莫名的感動而緩緩滴下

幻想獲得了小叮噹的放大縮小槍
牠准許我使用那放大光線一次
我就讓寶哥變得如獅子般雄偉
然後讓牠咬掉我的頭顱
撕下我的皮肉
讓牠喝下我的鮮血
好讓我的身體
滋養著牠的生命
讓我們合二為一
以世上最壯烈的方式

這不是一齣悲劇
我沒有悲劇式的浪漫
這也不是一齣喜劇
因為它教人不寒而慄
它什麼都不是
它只是在我內心
對J與寶哥深切的愛情
在天地萬物此消比長
宇宙一切物事運行的某個時刻中
曾經如繁花吐艷般亮麗地照耀了
一個平凡女子黯黑的內心

2 Comments:

Blogger 凱西 said...

wing姐,你這篇像歌詞又像詩的"想象"寫的很棒哦~
可是你描寫對寳哥那份情也太恐怖了吧
-__-"

3:48 pm  
Blogger winking said...

哎呀呀~嚇怕了你實在過意不去喇~

8:58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