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3, 2005

金田WING寶貓事件薄

五月份,寶哥一貓已燒掉了我近二千多元,故雖感夏日已到,天氣燠熱,卻不得不把替貓咪美容的事宜擱下。

WING媽眼見寶哥毛髮甚為濃密,在這酷熱天氣下整天沒精打采的,心痛之餘於是引刀一快,替牠剪短過長的毛髮。

弟早已就此事而訕笑了媽好一陣,每當他提起寶哥的新形象時,即笑得合不攏嘴。

我這幾天因為沒有返家,故此不明就裡,要到真正看見寶哥時,才弄清楚底蘊。

噢!對不起寶哥,你的樣子實在在在在在...太好笑了!

我從沒見過貓咪的整片毛髮會長短不一得如此惹笑,只要是認真點去做,恐怕也不會剪得這樣糟。

然而寶貓倒是有點人性,竟然顯得很高興自在的樣子,反而是我這個不孝女兒盡拿此事跟媽開玩笑,說什麼她是世上手藝最差的理髮師。

後來我一直在想著為何寶哥的樣子予我有似曾相識的感覺,我跟弟說起此事,於是他說:

「你不覺得牠變身成為白色英國短毛貓嗎?」

謎底已經全部解開了......

4 Comments:

Blogger DoA said...

有照片看嗎?

11:26 pm  
Blogger winking said...

也想拍下寶貓怪樣,只覺好像不太人道...
既然有人想看,趕快去偷拍...〔壞心眼的無良主人...〕

11:31 pm  
Blogger Daisy said...

你弟弟真係好可愛,哈哈,咁都諗到

11:31 pm  
Blogger winking said...

對~他是大傻瓜,我則是瘋子...哈哈

11:33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