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1, 2005

除了你沒有別人

站在遠處看著你那頎長的身影,
很想衝到你的面前給你一個溫暖的擁抱,
雖然我的身體有點冰冷,
但一顆心卻暖烘烘的,
熱燙的心靈可以燃燒一片草原,
載浮載沉的感覺讓我忘掉了飢餓。

無法用言語說明,此刻我有多想你,
於是將愛吞進肚內,
偶意反芻來滋養生命,
只是愈嚼愈有味道,
眼淚墮落臉上的一刻,我的心都碎了,
愛情的甜味與苦味混在一起,
那味道複雜得讓人只懂默默地抽泣,
胸口的水漬,
記錄著一個女子的愛,
滲著愛的悲悒。

[年月過去,至少還有你值得我去愛]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