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1, 2005

瞎扯

突如其來的倦怠感讓意識像電線短路般怵然中斷
凌晨二時眼睛半開半合念著某張臉牽掛著某個人
他問我呆呆的是否不開心或生病還是為著別的事
我緩緩地搖著頭看來就像是傻子般不懂如何反應
哎呀你為何如此累是否生病或許明天就要看醫生
我說都凌晨二時多了早該睡了當然會感到非常累
然後眼皮變得很重重得無法自主地墮下來墮下來
於是我再看不見他聽不見他的聲音甚至忘了自己
第二天醒來時依舊非常非常疲累但此刻還在瞎扯
審判即將開始但我依然樂觀得近乎嚴重的瘋狂症
我討厭你我喜歡你我對你有何感覺也是我的私事
你無需理會甚至不需記起我這個人反正我會忘記
於是我帶著紊亂的思緒抱著說不清的感覺進夢鄉
醒來但願頭痛不再心情回復而我真的早已忘記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