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05, 2005

恐怖

媽對於即將進行的手術愈發緊張與難耐,昨晚又在嘀嘀咕咕,說什麼她若不在我要小心看清楚所有的物件,唯恐夾著鈔票云云,對此弟沉不住氣,出言不遜地嘟嚷了數句,惹得媽不開心。

媽說:「你弟咒我早死早著...」

我想弟並沒有說過這樣的話,只是媽心情不好,才會有這種想法,以為我們這些做兒女的不懂她的苦楚。

如何才能替悲傷找個出口?回家的路上我一直想著這句說話。

於是前塵往事重又纏繞心頭,盤桓在腦際揮之不去的憾,填滿整片心田......

對於多日來到這裡蹓躂的你,對不起,我無法騙你說我很好,此刻我糟透了,看著鏡中的自己,我只看到乾乾瘦瘦的鬼魂,泛著淡淡的青光......

在艷陽下吸吮著悲傷的汁液,啃蝕著自己的骨頭......

7 Comments:

Blogger ziyi said...

hope your mom 早日康復,and u should take care of your own health too gal....

9:28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不知應說什麼!不過母親節快到了,可以好好的準備一下。

亞維

10:15 pm  
Blogger Daisy said...

放心

12:33 am  
Blogger sc said...

噢... 真弊~

得閒請我食個tea啦, 聽講請人食野有助情緒好轉...

3:14 pm  
Blogger 日不落 said...

能夠有勇氣向人說:「我無法騙你說我很好」,其實,已經很好...

4:05 pm  
Blogger winking said...

噢,謝謝各位的關心...

雖然知道很多事情是控制不了的,但在疑慮的過程中,心情還是無法放輕鬆...連當事人都表現得恐慌,氣氛不免異常緊張...

仍末看破,但又真的無需看破些什麼,就讓感情真實地展露吧!只是身邊的朋友問起此事時,我還是那個老神在在的樣子...

長時期沒有可說話的人,於是只得什麼都自己扛下來,不過那是我自己選擇的命運,我不怨恨...

再謝謝關心與祝福,這段日子認識了大家,多幸運,雖然是隔著了空氣,但這樣反而讓我可放老實點,承認自己的軟弱,也不會胡亂地裝兇作勢...

12:07 pm  
Blogger eason said...

放鬆一點.... 希望事事如意!

12:48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