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08, 2005

Changes in Lives

膠框眼鏡又成為潮流時尚飾物,只見滿街的青春少艾,鼻樑上都架著色彩燦爛且甚具形格的粗框眼鏡,讓我好生羡慕。

綠色框的款式有很多,PRADA的無論是顏色與設計都很漂亮,GUCCI的則予人可愛俏皮的感覺,Mandarina Duck的是漸變的綠色,看來也很不錯。

對名牌產品沒有偏好,只是無可否認地它們的款式及品質的確較為出色。

由於近期漸趨平淡,經常以素面示人,穿戴的以簡單舒服的款式及質料為基準;背心、優閒褲配上輕便鞋,粗框眼鏡、十字架項鍊跟長直髮,成了我的個人標誌。

心情苦悶的時候愛流連書店,乘車候車時有書作伴,常令我感到輕鬆愉快。

購買慾下降,不再胡亂花錢買可愛而不實用的玩意兒,也不再想擁有不適合自己的衣裳。

總以為到了某個年紀,必須穿出自己的風格來,否則至少不要讓人覺得標奇立異,衣不稱身。

經常要提醒自己塗保養品,早晚替身體抹上瘦身乳霜,注意身體的狀況,避免毒素在體內積存。

袋子中永遠放著盛滿650ml白開水的綠色水樽,渴了便拿出來喝它兩口;每天喝1200ml至兩公升的水,補充身體的水份。

戒掉味道太濃的食物,可是卻經常將不搭配的食物同一時間往肚子裡堆。

撫摸貓咪柔滑的毛髮讓我有種悸動的感覺。太愛太愛我的貓。

再過幾年後,不知又是什麼境況,只知道此刻這樣的平淡,是最幸福又適合不過的。

3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再過幾年的事...再過幾年之後再說吧...
其實在什麼時候都是一樣的...
喜歡就愛...
累了就睡...
餓了就吃...
喝水為了止渴...

3:57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Wing : 今日適逢母親節,特別祝願妳的母親早日康復 !

6:16 pm  
Blogger winking said...

謝謝你啊!不過媽整天在打電話絡朋友,這樣實在令人擔心...
要堅強振作點喇~

6:19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