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6, 2005

枉然

浮躁

九月天高人浮躁
九月裡裏平淡無聊
一切都好 只缺煩惱

王菲的這首歌完全可以形容我此刻的心情。

還未到九月份,面對平淡乏味的日子,已經到達無法忍受的階段。

寶哥開始不理睬我,輕撫牠的毛遭到咬噬。

眼神兇狠無比。

什麼也提不起勁來,除了製作皮影公仔。

想起[頹廢]這個字詞。

文字淪為宣洩煩悶之工具,我在褻瀆著文字。

我知道他是愛我的,雖然他沒有表明。

但戀愛像瓶花,不能保持永久生命。

熾熱的眼神讓我不安。

在夢中擁抱著曾迷戀過的他。他的眼神依舊冰冷,但身體卻異常地溫暖。

我貪婪地用兩臂緊緊地摟著他,激烈地吻著。

醒時沒有愛的驚悸,甚至找不著燃燒過後之餘燼。

我就這樣莫名其妙地努力著,企圖埋葬愛的感覺。

就像是被輸入了自動毀滅程式的機械。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