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3, 2005

假日閒情

說回high tea一事,我們眼見半島已不成了,於是轉移陣地到對面的洲際酒店。

叫了個二人份的英式tea set,三層高,有小巧的西餅與三明治,果醬連牛油,可塗抹在附贈的英式鬆餅上食用。

Pina Colada仍舊是我最愛的non-alcoholic drink,有時候我也會選Pussy Fruit,只是PC的味道較有層次,不像PF入口迅即佔據味蕾。

我們邊聊邊吃,期間坐在附近的男子狼吞虎嚥地吸吮著他那枝我弄不清是什麼牌子的雪卡,只怪我的鼻子太靈敏,結果食物都沾上了雪卡味,吸入的空氣也散發著濃烈的煙味。

有妙齡女郎樣子姣美身材窈窕,一直將半個身子倚坐在中年男子身上,在酒店看到這樣的事情,實在是普通得欠缺了真實感,感覺反而像是看一齣連導演也不知要表達些什麼的爛戲。

吃得肚子脹脹的,我們到了星光大道拍照,歹毒的太陽照得我想找棵大樹躲於其下遮蔭,可是這鋼筋都市沒有綠洲,如果可以找個高大的男士暫時擋風擋雨也不錯。

和S逛了幾個小時,在IT的特賣場血拚了良久,以極便宜的價錢買到心頭好。

不錯的一天,只是累得快垮下來。

4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Pina Colada 是有酒精的...Virgin Colada 才是沒有酒精的啊...

若果是高大的狐仙...你可當災了... :P

3:30 am  
Blogger winking said...

噢~謝謝糾正謬誤,我喝的是Virgin Colada,不是Pina Colada,看來我真的思緒混亂得可怕...

狐仙?我早已跟女孤仙交過手,是一個認識但不熟稔的朋友...

雖然鼻子受罪,但也不好意思直接告訴她有這個問題,於是只有面容扭曲地強忍著...

很衰,但我對臭氣實在無法忍受呀~

8:11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也很喜歡喝 Pina Colada...以往很喜歡在 Great Eagle Hotel 地庫的酒廊...一邊聽音樂...一邊桌布(畫紙)上畫畫...一邊喝著他們特大杯的 Pina Colada (約一公升)...好不過癮... :)

11:48 am  
Blogger winking said...

嘩~很正點,那裡還有這樣大杯的Pina Colada呢?

中學時喜歡到日航酒店的Sky Lounge喝雞尾酒...那氣氛很捧啊~

1:17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