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6, 2005

馬不停蹄

這兩天忙得快失心瘋,今天大清早啃了價錢實惠的早餐便回公司加班。

我一直在做做做,沒片刻停頓,結果弄出足有英文字典三分之一厚度的文件需要上司及助手跟進。

發了很多篇e-mail,內容都是交待事件之進度如何,然後逐點闡明,再分項叮囑交託上司、助手、其他部門同事及承包商處理。

不管了,已盡力地將手上的工作條理分明地交待清楚,突發的事件可管不了那麼多。

然而不巧地預見了一些暗湧,相信在我休假期間,她們也頗困惱囉!

說也奇怪,麻煩事總在我休假的期間發生,不知這是在反映我的存在價值還是剛剛相反;當想到她們會因此而忙得不可開交時,內心不期然地有著些許的愧疚感...

都是那大姐的錯,不是她的話那些事情早就辦妥了,她倒樂得逍遙自在,忙是別人她可不放心上。

最後還是無法將工作做完,用了半小時弄皮影戲課的皮影公仔,匆匆忙忙地趕往九龍探望妹子外甥。

我終於親身體驗到勞動階層的急趕忙,急步跑到地鐵站,又在月台上拔腿狂奔,氣喘咻咻的像個瘋婆子。

花15分鐘由灣仔到佐敦,10分鐘從地鐵站跑到小巴站再坐小巴抵達醫院。看了妹子3分鐘,跟著因為她的朋友的到來而暫時離去,花10分鐘到達油麻地上課,其間僅用了2分鐘在7-11買燒賣吃,邊吃邊走邊乘電梯到課室去。

累得差點虛脫,回到家裡又得先把一些事情辦妥,等一會還要餵寶哥阿妹,跟牠們請安。

不騙你,這天我絕大部份時間都在跑著,要不就是不停地打字發e-mail,速度之快簡直要問鼎健力士紀錄大全之獎項了。

這樣會不會突然暴斃呢?誰來照顧我的貓咪?稍後真要為牠們立張遺囑,留一筆錢給願意照顧牠們的人好了。

累了,要睡,再會。

2 Comments:

Blogger 小丑 said...

保重身體

11:38 am  
Blogger winking said...

謝謝joker!我今晚仲甘,行咗半日山,探妹子及小外甥,吃生日飯(替人慶祝)回公司再做到十二點幾,散晒!-_-!

1:25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