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6, 2004

花名逐個講

平常人總有多於一個的花名或暱稱,以下是我曾有過的花名或別名:

(1) 阿wear –中學時樣子又蠢又鈍,頭髮厚厚,架一副黑色粗框眼鏡,不”烏wear”便怪了
(2) 穎姐 – 名字中有個穎字,中學時又經常被人當工人使喚,所以變了校內的雜工
(3) 人肉大賤買 – 長得醜怪,魯鈍無知,又常遭人呼來喚去,故得此名號
(4) 跳樓貨 – 穿著老土,醜,常遭受男孩子嫌棄
(5) 人渣磁石 – 屢次遇人不淑,專惹惡人
(6) 感情黑洞 – 被動,不與人交往,獨家村
(7) 肥穎施姬 – 胖,諧音
(8) 喪Wing – 這個不用說吧?
(9) 豬Wing – 連小踢都說我是隻smart的豬啦
(10) 奴隸獸 – ex給我的稱號,想起皆大歡喜的雲影姬
(11) Winki-san – 日本人之稱謂,裝可愛
(12) Wing Wing – 非常非常親暱之叫法
(13) “智永”–乾媽替我的名字所改的變音
(14) 子媚 – 鄰家太太永遠叫錯的名字

很多很多的名字,伴我渡過多少青蔥歲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