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3, 2004

兒時變態遊戲

香港仔公園寫小時候會幹的古怪行為,我也來湊個熱鬧囉~

小時候,我做過的荒誕事情可說數之不盡,略述如下:

(1)攀爬窗花,嘩嘩大叫,然後一躍而下
(2)將頭顱伸出窗框外,向對面的房屋大呼小叫
(3)頭枕在窗台上,定神凝視天上的白雲,慢慢地產生自己在上面天空在下面的錯覺
(4)因為害怕黃絲蟻爬進我的耳朵並咬穿我的耳膜,於是將被子蓋過頭才敢安心睡覺
(5)基於拔苗助長之理念,用衣夾夾著鼻子,以為它會長得高挺些
(6)強迫小雞喝水,將牠的頭按在水裡,未幾死了,變成軟棉棉的布娃娃
(7)時常將小龜放在抽屜內,忘了放回缸裡,小龜在缺糧缺水的狀況下一命嗚呼
(8)將小龜放在有四道門的Lego模型屋子內,再置放在窗台上,任其選擇從那道門走出來。其中一邊向著街,如從那裡出來即掉到街上;五層樓高的住屋,必死無疑。原打算即使小龜選了此門也會以雙手接著牠的,誰知見牠久未出來,於是轉頭即忘,走開再回來時已不見其蹤影,想必凶多吉少。
(9)小金魚被吃掉了眼睛,成了獨眼龍,於是心生一計,將熊布偶的假眼睛拆下來,用漿糊黏在金魚的眼窩位置,再放回魚缸中。看著牠游來游去並沒異狀,我還頗自豪地認為自己成功地作了世上第一宗的金魚義眼手術,快將揚名立萬了。(第二天發覺牠反了肚,原因不明)
(10)將小龜與小水魚放入模型船內,於浴缸內注滿了水,再將小船放下,然後用手瘋狂地攪拌浴缸的水,造成海兆的現象。(結果小動物暈死了好一會才恢復活動)

就此打住,免大家害怕囉~

4 Comments:

Blogger rm501 said...

(9)!! 好正~

我卻受了電視"急凍奇俠"影響,試過把買回來餵魚的小魚放在冰格,凍僵後把牠們放回魚缸,看看能否返生!!!!

奇怪是居然是會!!!!

12:38 am  
Blogger winking said...

哎呀,小弟,想來我們真的性相近囉~咁都俾我地想到,真係非常人可為之呀~

巧遇知音,可喜可賀呀~0(^_^)0

另,你雪咗條魚幾耐先?短時間實冇事噃,長時間呢就...恐怖!

又或者,你部雪櫃係老爺貨,根本唔凍囉~

12:56 am  
Blogger DoA said...

果然是變態版,WINKI,看你的東西都令我覺得自己是白活的,你的人生五味架大概都是超級加強版吧。

不過我相信,你會比很多人懂得細味平淡的福氣吧。

>(第二天發覺牠反了肚,原因不明)

不明?死因再明顯不過吧!

1:18 am  
Blogger winking said...

哎唷唷~非也非也~我是無辜的~冤枉啊~

為何不說說501小弟冰凍魚仔之行為呀?(因為魚仔最終沒死就沒罪?要是他家有小貓他會否將貓放入雪櫃急凍呢?)(hehe~此招乃轉移大法,轉移視聽囉~)

2:08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