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09, 2004

呃錢



肯德基叔叔又一呃錢之作 → 紅豆西米布甸

別以為它如照片那般大件,某日我路過某分店買了一個吃,打開紙盒一看,方發覺又是實物與照片不符的情況。

味道還可以,但很迷你,像蛋撻一樣大小,賣10元實在有點那個,簡直與強盜無異。

我想起麵包店推出的迷你麵包,然後不禁在想,難道將來我們要買兩份餐,才可抵一份嗎?

如此取巧地牟利,有智者不屑顧之!

讓我們同來抵制它囉~0(>_<)0

一於罷吃,不吃又不會死...

8 Comments:

Blogger DoA said...

西米布甸好吃,我差點也想買一個來試,幸好先看了你的文章。

除了布甸,KFC的瑞士雞翼也是名不符實。雞翼並不是一早放在瑞士汁內入味,只是燒雞翼,瑞士汁另加。

另,昨日忍不住跑了去世貿對面的發記買楊枝甘露和酥皮香蕉吃,好吃。

9:14 am  
Blogger winking said...

那就好,否則它會成為你的”心痛的感覺”囉~(肉痛徙錢呀~)

但不諱言係幾好食嘅~

你的推介真的很好吃嗎?有機會也要試試囉~v(^_^)v

2:53 pm  
Blogger PK_ said...

有無食過鳳城果d一牒熱既布甸? 得唔得? 果次見人食, 好想問佢可唔可以比老伯伯試一啖.....

3:08 pm  
Blogger DoA said...

發記的總店在深井的,老闆說以前有很多人特意駕車去吃。他們有不少甜品是榴槤造的。不過我不吃榴槤。

我本身濫愛甜的,只要不太差,我都愛吃,所以不能作準。

又,昨晚在白沙道的Cafe Eos晚飯,他們的Tiramisu和以前的有點不同,但。。。。。。很好吃。

1:05 am  
Blogger winking said...

原來你是dessert monster,失敬!失敬!

想來你也必定喜歡吃我做的糯米糍囉~:P
真想讓你吃到,可以靠你那張嘴賣廣告嘛~嘿~

發記好d定滿記好d呀?
你有冇食過PK提及嘅布甸?

PK,我一於走去試吓,再向你匯報囉~:)

1:19 am  
Blogger DoA said...

>想來你也必定喜歡吃我做的糯米糍囉~:P

真希望有機會嘗到。我看過照片,很好吃的樣子。

>發記好d定滿記好d呀?

難說呀,大家的強項有些不同。發記精心D;滿記呢,我每次都是和好友一起在跑馬地街市吃完晚飯去吃甜品的。心情總是愉快的,有不少良好的回憶加分。

>你有冇食過PK提及嘅布甸?

沒有呀,有機會一定要去試試。

PS 常來看你的文章,把你的BLOG加進了連結。你不會介意吧。

11:43 pm  
Blogger winking said...

謝謝詳細回覆我的提問!\(^_^)/

謝謝連結我呀~歡迎歡迎,來看我實在太賞面了~(容易滿足的人囉~呵~)

朋友都愛吃我的糯米糍,有機會要讓你試試囉~(由於我吃了太多,故此現在都不太吃...)

有興趣參加我和Winsome, Tiger他們的甜品聚會嗎?下次預你一份好了...:)

11:51 pm  
Blogger DoA said...

好呀!

12:45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