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07, 2004

搵笨



妹子欲吃肯德基叔叔之炸雞,於是奉陪到底,二人遂二話不說地前往最就近之炸雞店,叫了一大堆油炸食物。

吃了數星期的素菜,清洗腸臟與排毒之健康飲食法皆徒然,不及數餐高危食品之害之深遠。

我們各叫了雞翼,然而送到面前來的雞翼袖珍得可怕,於是我即時便向店員抗議了。她這好傢伙!竟然說他們所有的雞翼都是折合起來的,根本沒有回應我關於體積大小的問題。

好吧!我這就將折合起來的雞翼拉開來看看好了,可是拉開後的雞翼更形細小,不是迷你雞種便是將未養大的雞拿來屠宰,跟從前吃到的有著天壤之別。

不禁想,是降低成本的技倆嗎?但要我拿十數塊錢買這樣的東西吃,讓我覺得自己像是個褻玩兒童,患有戀童僻的嫖客一樣。

於是我走到櫃位要求見經理,只是想表達一下不滿,誰知她欣然地接受了意見,答應會向上級報告此情況,道歉之餘也換了較大件的雞給我。

姑勿論她會否跟進此事,我對於自己的敢言感到快慰。

因為很多事情,實在不合常理,也不吐不快。

4 Comments:

Blogger eason said...

番夜班時偶會吃外賣, 而最近也發覺KFC的雞真的發育不全了, 奈何已是一件炸雞, 已經 certified 左, 連醫都冇得醫. 更慘的是, 我係吃外賣的, 所以冇得搵個經理投訴同埋換過D雞......
其實唔止雞翼,連普通既炸雞都冇乜肉食..... 差D以為係炸鵪鶉添...

7:59 pm  
Blogger mazeblogger said...

上星期買的薯仔格,冷的。

2:01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唔好食0甘多打針基因雞啦。


--- 收收

9:13 pm  
Blogger winking said...

咁搵笨,唔再食喇~(氣!)o(>_<)o

12:32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