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06, 2004

我兒



我兒
我的愛
我的命
我的情之依歸
虛妄卻真摰
無法割捨
只有更深陷

註:左邊的是未曾露面的mo仔,若level代表歲數的話,牠今天剛好21歲,已經能使出很多秘技了。牠的運氣不錯,經常可以在其他的島嶼上拾到dd (貨幣單位,於livly食品購買場可作現金使用),故此現在已是身家豐厚的富豪級人馬了。

穿深紫色衣服,高貴中不失開朗跳脫之個性。是獨家村,不愛交朋結友,故只會到其兄長魔仔之島上蹓躂。

魔仔是牠的哥哥,今天32歲,穿青綠色外衣,是個老好人,喜歡幫助人,也常愛跟其他島主的寵物談天說地。較知心的朋友有阿穎的蛋蛋與sidekick的petitfox,喜歡蛋蛋的善良溫柔,愛petitfox的鬼馬。作為母親與主人,我很希望小朋友能進行多些交流,分享生活感受與喜怒哀樂。

除了此兩位朋友,魔仔還結識了一大堆日本朋友仔,牠們都非常友善,待魔仔很好。有時候大家柴娃娃地起哄,不停放出慶祝的紙炮與滿地鮮花,煞是高興。

這樣近,那樣遠;別人在你身旁,心的距離可以很遠;網絡的相識在遙遠之地,心卻可以很接近。心靈之距離,不存在空間之規限,而快樂與幸福,同樣可以很接近,也可以在看不見摸不著的地方。

至於魔仔會否上學唸書,暫時應該不會了,不過牠正在上人際關係科,也在從事日本社會文化之研究囉~

5 Comments:

Blogger rm501 said...

噢! 真係好好玩咁喎~
又另,我曾在livly 的網中見到一些包紮了傷口的寵物,牠們又在攪什麼?

3:00 pm  
Blogger winking said...

啊!牠們是打怪(獸)的時候被怪獸打傷的,據說公眾地方如市場或墓園等會有怪獸出沒,但幸好直至此刻仍未有碰上...

要是真的對上了(大吉利是!),一於三十六著走為上著囖~0(>_<)0

4:25 pm  
Blogger rm501 said...

有交打? 又好玩好多喎~
又另,男子漢大丈夫,唔打過下交邊得大個仔呀~ 快d帶下魔仔去見識下打怪(獸),跟住cap幾張圖給大家看看la~ :)

7:00 pm  
Blogger eason said...

係咪會越打越'近'架!?

10:23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501小弟與Eason,no la~你地冇留意sidekick個friend隻寵物就係因為打怪而陣亡嘅咩?!我阿仔重細,大把前途,唔想咁快死住呀~要打怪你地自己養番隻打到夠啦~

又,到現在我重未知點打怪呢~

5:12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