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5, 2004

人間蒸發

香港仔公園新post說開人間蒸發,讓我想起一些很重要卻極力去忘記的事情:

曾經想過付託終身的男朋友,在加拿大的土地上人間蒸發了,他的家人報了警,找了好一段日子也沒有他的消息...

那是十年前的事情,想來仍記憶猶新,心有餘悸...

至今他生死未卜,我倒希望他仍存活,不像Vanish這齣影片般被變態狂魔殺了...

那時看到這套電影,內心總有著一個很大的陰影;其實我不太相信他仍在生,卻始終不願知道他被殺害的消息...

但願我永不會知道...

原來,我所背負的過去是這樣多得讓我透不過氣來。

故此,我想自己是非常堅強又堅韌的人,而可怕在於,某一天,當我變得軟弱之時,也是我無法再承擔生活種種的時候。我會變得軟棉棉的如布娃娃般缺乏了生命氣息,即使我就在你面前,你也感覺不到我笑。

而那笑,是被人世間一切憂患扭曲的笑臉。

6 Comments:

Blogger DoA said...

對不起,雖然這樣說有點廢話。只希望如你所說,把話說出來能令你釋懷。

努力的去追尋幸福吧。祝你幸福。

1:27 am  
Blogger winking said...

謝謝!說出來是想說給自己聽,過去慣於隱藏情感,對象甚至是自己,不願意面對問題,埋葬感受,將回憶封鎖在時間的荒漠中。

其實瘡疤一直在冒血,只是儘管血流過不停,思想上以為自己一切皆很好。

因為不好受,才想活得更好;因為太多負情緒,所以要更積極。

我知道自己不能倒下來,而發生與未發生的事情,好的與壞的,都是我人生的全部,也是要用我自己的雙腳去走過的...

所以我很不爽人家談論我有時過於多愁善感,我想自己已經控制得很好了;發生過的那些事情,讓我不再畏懼自己會再有什麼損失,真的,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事情。

最後,所有人都走了,我也還需繼續著這不叫好叫座的人生...

2:01 am  
Blogger sidekick said...

是香港仔公"國"~~~~
傻人~~~ ^o^

6:09 pm  
Blogger DoA said...

小踢呀,你才傻。傻得可愛的傻,四處替人家做嫁倆。

其實呀,如果我個幻想出來的國度變成了大家的公園,能讓大家來玩下輕鬆下,不是很好嗎?

我次次來你那邊,都覺得自己去了兒童遊樂園,有兒童、有各種網路新玩意!

12:50 am  
Blogger sidekick said...

你, 我, 都一樣~
寫呀寫的~ 將很多有趣的事記下, 然後告訴自己:
"原來我非不快樂"~~ :)

2:21 am  
Anonymous Nathan said...

Quite helpful data, lots of thanks for your article.
Sunday flights | plus lingerie | Secret Guide

11:00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