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6, 2004

再見不是朋友

剛接到ex的妹妹的電話,要求我這個星期天到大佛替她看店。

曾經,他們一家人就像是親人一樣,他們待我很好,最不好的人也只有那個我不願想起的人。

分手的情侶是否不能成為朋友這個問題,我的答案是肯定的,因為我很重感情,你待我好,我會記著一輩子;相反,你讓我失望了,我會自然地忘掉你這個人。

又不是傻子,幹嗎要苦苦守著一個不愛自己的人,令自己感到委屈,也抹殺了自己的優點呢?

我不是那種可以從男性身上拿到好處的人,我不會耍手段,故作可愛嬌嗲嫵媚動人,略施小計便將他們玩得暈頭轉向,從此你說公雞會生蛋豬會爬樹他也確信無誤。不,我不會也不屑這樣做。

這樣說也許會得罪很多人也不定,但我真的不太介意,因為這是我的真實想法。

朋友說有些男性對這種虛情假意樂此不疲,大家志在開心高興,何需過份認真云云。有些男性他們甚至是甘心被玩弄,噢!也許不是被玩弄,只是假裝被玩弄罷了,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干卿何事?

這些我全不會,也無法欺騙自己的感覺;我一直默默地待他好,結果只是變了阿四,呼之則來,揮之則去的蠢貨。

不想再見到他,因為分手後復又發生了另一些非常愚蠢的事情,至此我看清楚他的為人,更加不恥他的所為。

這個星期天我要再次面對他,本想推卻這個請求,無奈是慷慨就義之性格無法讓我恨心說不。

就當一種試煉好了,若有什麼不妥之處,大不了即時離去,又不會損失些什麼。

或者,給他一點顏色,也不錯。

3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唔... 或許... 我更自私.
星期一至五都已經貢獻了給公司, 週末週日時我就只會想做自己喜歡做的事, 見喜歡見的人...
人生苦短, 時光寶貴, 對不值得的人, 無謂浪費~
:p 八卦小欣字

1:52 pm  
Blogger 阿穎 said...

有时我们要学会说"NO"!
wing~ 加油! ^.^

9:29 am  
Blogger winking said...

Thanks! o(^.^)o

10:18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