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08, 2004

病中有感

生病在家養病,睡在高架床上,輾轉反側,無法成眠,唉!賤命一條,不像人家可好好休息。後來更跑來了貓咪阿寶,一招大石壓死蟹,也懶得將牠趕下床。

看著這隻貓咪,那姿態讓我聯想到一隻雪白的大松鼠,起伏的胸脯充滿節奏感,微顫的耳朵恁地可愛。很愛很愛,不由得撫摸牠毛茸茸的身體,想親牠,但還是作罷,怕會將病傳染給牠。牠生病,醫療費用必定過千元,夠我看兩三次西醫了。

起來找東西吃,什麼也沒有,結果啃了半個奇異果,讓身體增多一點維他命C。

又喝了一大杯美祿朱古力飲料,沖得不好,非常稀淡。不過也許是自己味覺變遲鈍吧!

母也被我傳染了,下午去了看醫生,回來時買來菠蘿飽,百佳麵包店出品,一字記之曰劣!難吃,然而總得吃。

要是將來年紀老邁,沒人相伴,無人照顧,怎辦?

難怪這麼多人要年晚煎堆,人有我有了,至少有個人關心自己,人也寬心些。

朋友的關心仍在,只是無暇顧及,有心無力。

總得替自己好好設想一下。

可恨我就是暝頑不靈,學不精,也不想勉強自己。

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我執著,僅是如此。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