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08, 2004

非同小可

病了,多謝各方好友關心,心領神會,只道人間有情。

昨天可謂非常難受,咽喉灼熱(burning throat!!!!),鼻水湧現,還不時打噴嚏,實在丟人現眼。回家時遇到同屋苑的同事,也主動退避三舍,遠距離談話,免得散播細菌,傳染他人。唉!我雖不害他人,他人因我而病的話,實在愧對大家啊!公德心還是有的。

急病,很突然,那快倒下來,意識被削去一大半的經驗,相信人皆有過吧!朋友說"小病是福",也對,但我所患的並非小病,也非大病就是了。今早起來差點掉下床,我睡在高架床上,需上下樓梯,很有小閣樓或樹屋的感覺。要是貓兒攀爬上來走動探險的話,更像小樹屋,我會化身成大山豹,向牠們來個突襲,好玩!

然而現在不是好玩的問題,我眼冒金星,頭有著千斤重,不停打噴嚏,burning throat,running nose...

死亡,不是太遙遠的東西,小病不好好處理恐會變大病呢!大病失救便一命嗚呼,況且我這是中病,半隻腳已踏進鬼門關了,要好好休息,今天在家養病好了。

跟著想到自己還沒有立遺囑,有些許的後悔。

人很軟弱,特別是生病的時候,這刻我甚麼也可以捨棄,什麼也可以忘記,淚水凝滿兩隻眼眶,因為辛苦,因為消極,所以借題發揮,傷感一下。

真的很辛苦呢!但願你們都健康無恙,快樂悠悠。

1 Comments:

Blogger sc said...

今次唔講小病是福了, 行貨d講句「早日康復」啦。多謝合作。

12:22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