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06, 2004

瘋子夢囈

或許我真的太累,
或許我實在需早點睡,
叮囑貓不要打架,
母親不要扯鼻鼾,
弟弟不捱夜打機。

讓我墮入甜夢鄉裡,
看遍地綠意華茂,
嗅滿腔繁花清香,
啖草蜜花蜜滿嘴,
沉呀,沉呀,最幸福的沉淪,
是祝福不是咀咒。

遠處有彩蝶飛舞,
雌雄比翼躍半空,
不在乎天長地久,
天長地久有時盡,
只懂得珍惜所有,
幾度纏綿下個秋。

無厘頭只道是無厘頭,
想著也許變或許,
傷心變作不甘心,
只想好好睡個覺,
明天醒來萭事優。

唉!胡言亂語不干休。

備註:神智失常,胡亂湊合,惹來非議,活該甘心。

1 Comments:

Blogger 阿穎 said...

或許我真的太累,
或許我實在需早點睡,
弟弟不捱夜打機。。。。。

哈哈。。以上的跟我好像﹗ (今晚好想做個美夢~)
晚安﹐wing獸!

10:29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