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0, 2004

生日快樂

今天是友人J的生日,我用sms留言祝他生日快樂,另加生日蛋糕插圖一幅,言簡意深,一看即通,心暗忖此舉乃最快捷方便之方法。

跟J相識數載,見面聚會的次數也許不及手指加腳指的總數之多,然而每隔一段日子便復又念掛起他來。在我的心中,J一直佔著一個重要的位置,我衷心欣賞他的個性及態度,他在我心中幾近完美。

最初見到他時只道是一個青澀的男孩,談吐溫文,待人有禮,甜膩的笑容令一眾女孩子心猿意馬,大伙一起柴娃娃地談論著他,咬牙切齒地誇讚他是如此的優秀俊俏,好像要將他據為己有,把他一口啖之以完全擁有他方覺稱心滿意。

本來我跟J非工作上之伙伴,說什麼也是大纜都扯不在一起的,只是湊巧我跟他的指導者較熟絡,那時她家裡有點事情,於是我倆便經常充當聆聽者的角色陪伴左右,就這樣便混熟了些。

J跟我可說是兩個世界的人,我們的興趣相異,也沒有太多共同的朋友,加上他是既忙碌又愛家的人,故此鮮少收到他的電話問候或邀約。要是我不找他,他也不會找我,而日子依舊快速地溜走,雙方都忘記了彼此的存在了。

可是我總會毫無預兆地忽然想起他,然後便會主動邀他吃飯,跟著再忘記,再記起,再忘記,再記起...

今天是他的生日,我又再次想起他了...

J,只想跟你說,我心中一直有著你的重量,你是我重視的人,雖然我們相距很遠,但你將一直是我的朋友。我希望你快樂,唯願你一生無憂,活得美好。

這個願望,必會實現,因我的真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