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7, 2004

塗鴉之二、三、四


昨天好友來我家玩時隨意畫的貓樣,所有人都有各自的貓相啊~



"氛圍"
解說:
人物 - 我
周遭的蟲 - 可怕的生物,牠們擁有三條觸鬚,分別吸食夢,愛和生命之能量。
七彩的團狀物 - 遠離的理想,夢想,愛情,所有原屬於我們的繽紛。
我被這片氛圍囚困,迷惘,進退失據,然而眼神,是堅定不移的。


"情"
妹子與愛貓阿旺因某些原因不能再一起生活,然而那份愛與關懷,不會褪減。
她們互相軟化了對方,因為彼此的真誠付出,她們在這段關係中達至了圓滿。

3 Comments:

Blogger 阿穎 said...

你的畫讓我回想童年時﹐常用蠟筆畫畫。(亂圖。。)
到現在我家的牆上﹐依然還能找到。
最讓我記得的是我弟弟畫的七龍珠。。哇哈哈。。
嗯。。你的畫很有表情。。

圖"氛圍" ﹕那堅定不移的眼神﹗ (看到出﹗) ^-^
圖"情" ﹕你對貓貓的愛﹗ (看到出﹗) ^-^

^-^﹕小女子佩服﹐佩服。

10:24 pm  
Blogger winking said...

多謝你一直在欣賞我,鼓勵我,可愛的阿穎,是我的天使呀!

10:40 pm  
Blogger 阿穎 said...

哈哈。。你不必客气啦!^--^
希望很快地你又有灵感,画出更多有"意思"的画!
每天会更好!哈哈。。

10:03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