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4, 2004

沒營養廢話

繼續牙肉痛,順理成章地寫我的牙痛文學,有沒有共鳴不重要,至少要讓腦筋轉動一下。

愛胡思亂想的弊病又蠢蠢欲動了,我想到自己是否中了蠱毒,不然為什麼吃了消炎藥,一天灌十數次漱口水,誡掉煎炸食物,情況依舊沒有些微的好轉。

我幻想著有人在我口腔內開採,一群小惡魔在肆意地鑽探我的牙床,粗暴地企圖將一切都毀滅淨盡。牠們有趕急的時間表,總不肯停下來喝杯茶,歇息一會,只希望儘快拖垮了我,好回去交差。

哎呀~牙肉在這刻又在痛了,不會是牠們知道我在說牠們壞話吧?

昨晚跟朋友談起我的痛症,要他祝福我早日痊癒,結果神奇地整晚都沒有痛過,睡得安隱。真要謝謝他,雖然也許(多數)是巧合,沒因果牽扯,但多謝又何須吝惜呢?

哈哈~夠肉麻吧!作弄人也有這種方法啊~

我不是熱情的人,但我口腔內正上演著火辣辣的戲碼。

2 Comments:

Blogger 阿穎 said...

可怜的winki。。。
还在痛!希望你快战胜牙肉魔鬼。。。。
我的口好像生“痱几” ,应该是被铁弄伤的。
我的大牙上了4 rings。 很不舒服。 (!.!)

3:25 pm  
Anonymous Eleazar said...

Really effective material, thanks so much for the post.
car service san diego | airport limousine services | jayco travel trailer reviews

5:38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