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03, 2004

吾愛一覽表

喜歡以下東西跟生物,排名不分先後:

-貓
-鱷魚
-蜥蝪
-變色龍
-眼鏡猴
-愛我的朋友
-我愛的朋友
-家人
-家中藏書
-salu猴子布偶
-阿美布偶(from Moonmin)
-蜘蛛耳環
-炸物
-日本菜
-賽螃蟹
-勁辣的食物
-萬聖節
-女巫
-伊籐潤二的恐怖漫畫
-瘦的人
-偵探小說
-邁克
-愛登氏家庭的人物
-鬼魅的氣氛
-石頭
-怪獸
-險峻的山路
-幾米
-水
-自轉至暈眩
-塔羅牌
-易數
-星座占卜
-天主,永生的王
-海水味道,海風的吹拂
-幻想
-空空的腦袋(間中需要)
-Emily Strange
-感動的淚
-蛋
-魚肉燒賣(7-11)
-樣衰阿闊(from 謝立文)
-Miffy
-自製小手工
-日文
............

其他的都想不起來了,也許只有這些,是我真正喜歡和在意的。

5 Comments:

Blogger 阿穎 said...

哈哈。。我和你也有相似喜欢的东西。。
可是你喜欢的动物,我都很怕!
我是胆小鬼。。^---^

12:58 pm  
Blogger winking said...

阿穎,早跟你說過啦!我是認真喜歡那些動物的,絕非裝作異類呀!人嘛!各人所好囉~不過正如我早前告訴你般,我不會養牠們喇!你不用擔心呢!

Raku,我是崇日人士,台灣稱作哈日族囉~沒錯,我愛日本菜,日本人,日本文化藝術,日劇,基本上一個平常百姓也比我們的人好看多了。他們的民族性很強,這是我所深深仰慕的。香港人怎樣能幹醒目也好,沒有國便沒有家,沒有家又那有我們呢!以身為中國人而恥之人,我深惡痛之呀!

11:11 pm  
Anonymous Jarod said...

I completely agree with the post.
girl birth announcement | denver airport limo service | Limos For Prom

5:31 am  
Anonymous Morris said...

Hey, there is so much worthwhile info above!
puzzles download | best games | best free games | jogos | get free games for pc

6:47 am  
Anonymous Hubert said...

I believe everyone must look at this.
download game pc | free ride games safe | full pc games online | free game pick games | gametop

12:27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