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7, 2004

生病了

醫學愈進步,人的抵抗力愈差,此刻的我快倒下來了。

咽喉異常疼痛,眼睛溢淚,頭像要炸開般。

非常奇怪,細菌的傳播竟如光速般飛快,病得頗厲害的老闆只是坐在我旁邊半句鐘罷了,此刻的我也被傳染了感冒,開始感到很不適,只想早點倒在我那舒服的高級床褥上,睡他個三五七年。

這身體愈來愈不濟了,小小的病菌也無法阻擋,只能默默承受它的侵襲。

如果我是大雄,也許可使用叮噹的病菌傳播機,將疾病傳給別人;這世上或許有想生病的人也不定啊!誰知道呢!

胡思亂想的當兒,還是快點告訴朋友自己將無法赴會好了。



病貓樣,有圖為証。

4 Comments:

Blogger rm501 said...

我只覺是"扁咀"照而已~

9:09 pm  
Blogger 阿穎 said...

快看醫生。。早點睡吧﹗
快好起來噢。。 ^---^

10:32 pm  
Blogger sc said...

小病是福 (希望是小病啦), 如果有得請病假.
書我可看完才給你了, 不錯不錯。

1:03 am  
Blogger winking said...

多謝各位的慰問!

思存,你隨便看啦!未了大家各寫一篇讀後感,交流一下,豈非美事?呵~(苦中作樂...)

9:18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