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9, 2006

OVer FeEdinG mYsELf

上週六,我創下了一天吃五餐的記錄,差點暴斃街頭......

飲食流水賬:

9:30 a.m. Breakfast --- 茶餐廳公仔麵套餐:餐蛋公仔麵(兩塊餐肉一隻煎蛋),牛油多士,大馬賽克杯裝盛著的熱好立克。

12:30 p.m. Lunch --- Neway CEO之日式鰻魚飯及熱檸蜜


(與妹子二人唱K,被分配到可容納十多人的房間)


4:00 p.m. Tea Set --- 半份西多士,半份雞蛋三明治,熱奶茶


5:50 p.m. Another Tea Set --- 如圖
 


位於銅鑼灣的Relaxing Tea House環境蠻不錯的,是個喫茶的好地方。



與友看極地雪犬,那是一齣不可錯過的好電影,非常感人,讓我滿眼淚水,心中充滿了愛。
友說,數年前那齣〔南極物語〕,結局比這套戲悲慘很多,所以我不打算看南極物語了...
尊重及珍惜生命,傷害貓狗的狂徒,人神共憤,必遭天遣!吼~

10:30 p.m. Dinner --- 柚子沙律、明太子釀雞翼、壽司卷...
黃金夢特飲~~~







痴男怨女情意綿綿摟作一團,我們成了弱勢社群,吱吱噚吱吱噚如夏夜之蟲鳴...:p

7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很多食物, 只是看看相片都很滿足.
而且有點飽的感覺~~

註:我是一個貪吃的肥仔.

2:57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對於兩款精美的茶杯非常非常有興趣呵!!!!

10:17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真的是蠻能吃的. hee..而且怎麼會有兩回tea set呢. huh..

餐廳的環境好好..食物賣相也好, 很吸引人啊.. (前幾篇寫去灣仔晚餐的也是, 口水都快流出來了..)

12:58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晚餐間餐廳好面善...
係"太揀丹"嗎?

1:00 pm  
Blogger winking said...

Ken Ken只是小肥,我就好快變大肥囉~呵~

小欣,那間Relaxing Tea House在銅鑼灣金百利旁邊的樓上呀,下次同埋你仲有Pooh b去嘆茶,好冇? ;)

Jessica,哈哈,我跟你一樣能吃啊~
不過其後很飽滯,非常辛苦呢~
沒下次了,真的...

Sputnik,全中,咪就係[泰簡單]囉~

10:22 pm  
Blogger 凱西 said...

哇~ 看了你的美食圖片,讓我更傷心沒能在下星期去香港...

好想去啊~~~~~~~

12:39 am  
Blogger winking said...

企鵝妹,不怕不怕,遲些來香港Wing姐帶你吃過夠啦~

12:55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