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5, 2006

『部落格有啥了不起?』

Xexex點中,提目是『部落格有啥了不起?』

遊戲規則 (以下請copy)

1. 請先發文,寫出六項您認為的『部落格有啥了不起?』可以是現象、理由、影響、故事甚至只是一句話,搞笑、漫畫、照片、唱歌、跳舞,什麼形式都可以!

2. 寫完之後,請繼續點出六位blogger,到對方家留言通知,把題目繼續傳遞下去;被點中的blogger必須再點選六位blogger,如此論推.... ,記得,在你自己的文章最後,要宣告自己點選了哪六位幸運兒,並附上這六位的blog連結。

3. 最後,記得使用引用功能,把你的這篇文章,引用回當初點名你的人的那篇文章。==============================

以上全部原文搬字過Blog,只是將發起者改成Xexex。

關於『部落格有啥了不起?』這個問題,值得深思(當然,每個有意義的問題,都值得深思),一直以來有太多人在網上討論及分享見解,或許這當中的意義為何,是非常個人的。

於我而言,其意義為:

(1) 個人思想空間的公開分享區
(2) 表現自我的舞台
(3) 宣洩感受的平台
(4) 個人日記的某種記錄法
(5) 集益廣思之地
(6) 認識身邊的事物及進行反思的地方

至於我認為自己的Blog之優勝處則在於:

(1) 有愛我的朋友和陌生的讀者
(2) 我手寫我心,感情真摯,100%無添加
(3) 讓你見識到這樣一個怪異的女子,然後對於自己這樣正常感到十分的幸運
(4) 給討厭我的人多一個茶餘飯後的笑話
(5) 無聊時欲解悶可看之 (當然也有可能愈看愈覺得無聊)
(6) 以身作[反面教材],令你尋回正道

Tag那6個人呢,暫時想不到,有人自願被tag嗎? (有頭沒尾撲朔迷離向來是我的處事方式...)

http://xexexjonathan.homeip.net/cs/blogs/blog/default.aspx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