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04, 2006

期待中的演出......

如果有人認為作為教徒不應該觀看這類以同性戀作題材的演出或電影的話,那麼我就連犯兩次大罪了,這晚才跟好友熱熱鬧鬧、浩浩蕩蕩地結伴看斷背山,三月下旬將會看這齣三度公演的話劇,心裡非常期待著梁祖堯的精湛演出,希望當日能帶著愉快的心情離場。

不瞞你說,看了斷背山,我被他們的愛情深深地打動了,從Jack的身上,我看到都會女性在愛情方面的勇敢精神,敢於表達自己的情感,勇於追求幸福。

曾幾何時,我也是勇字掛在心口的清兵,然而年月過去,那份心情被沖淡了,像被白女巫用法術石化了的魔獸一般,比麻木更欠缺生命力。

有時候,人必須為了自己所珍視的東西而去冒險,包括愛情,包括義理。

我是如此地確信著。

5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都睇左斷背山,
超感人,
我諗一般既男女愛情都未能做到如此深愛,
有笑有淚呀!!!

妳有無發覺荷理活既特技化妝好正!除左jack老婆個假髮......

Ennis個老婆做得幾好!

Tessa

11:53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都看了斷背山, 故事.場景.演員.拍攝手法.音樂都很感人. (有興趣可以去我的部樂看看.... 廣告中) ^^

另同場加映了Isabella的片段,配樂真的記了很大的一功呢!!!

再另, 梁jojo的劇團於4月有另一演出《你咪理,我愛你,死未!》 (www.windmillgrasstheatre.com), 去年重演時看過, 瘋狂爆笑中帶着點點無奈, 極力推介, 3月7日公開發售, 有興趣的話, 建議盡快購票 (找不到人看, 又想有人倍看的話, 可以找我啊)

7:53 pm  
Blogger winking said...

Sa, yup, that's exactly what I thought! So we shared the same opinion la~ Great!:)

Pooh b, yes, Broken Hill is a great movie ar~yeah! :D

I will go to you yahoo blog la~ but why don't you leave the link here so that others could access to have a look le?

Leung Jo Jo is fantastic! The drama you've mentioned is quite nice woh~ so you will watch for the 2nd time lor? yes yes! I love to.....^_^ Let's recommend to siu yan and asked her to join us la~

Thanks for you kindness and help!

12:06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小欣已經看了, 我想她沒有興趣在短時間再看呢!
可以問問海倫啦

1:01 am  
Blogger winking said...

Pooh B, oh~~~ then you or cat? a bit disappointed...:(

1:18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