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02, 2006

情迷

半醉微醺的她這夜特別掛念那個曾經讓她夢繫魂牽的他,於是她鼓起了勇氣,花了將近半個小時,寫了一封不長不短的電郵給他。

跟他分開快兩年多了,然而她在過去那370個日子中,沒有一天不想起他的臉,憶起相處的那段短暫時光。

她惦記著他的一顰一笑,他思考時的專注神情,他認真地為她準備晚飯時臉上漾著的動人光采,他身上的氣味,他皺眉頭的可愛表情......他的所有,一切美好的與不美好的。

她在信裡這樣寫道:「由於我喝醉了,所以想到是否可以借此壯一壯膽子,不顧後果地放肆一下,像對你透露自己的想法到底是怎樣的......」


待續.......

5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那她也有370天沒有想起他的臉啊!
跟他分開快兩年多了,兩年多......
有七百多天吧!

5:20 pm  
Blogger winking said...

Mon, 不好意思,其實是我失魂落魄,計錯了數呀~:p

11:48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沒有問題,
計錯數,總好過找錯郎啊!
她真的是勇氣可嘉呀!

將那朝朝暮暮的思念化為力量,
一股作氣地借醉聊表心意......好!

9:51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hehe, 題外話~~我見到你放響我枱面既狗仔喇!! 多謝!多謝!! 今日臨走前過去找你哦,不過你放o左工lu~~ see you next week lor~~

9:31 pm  
Blogger winking said...

Mon,此乃真人真事喇~

”吸食別人的悲傷,將不幸深化”是我的拿手好戲囉~

思,嗨,謝謝!nice to meet you.

Ivy,不用客氣喇,小意思罷了...:D

11:43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