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4, 2006

Big Eyes = Lolita?

總以為Lolita裝扮屬於少女一族的專利,然而對於這齣以Lolita裝扮作gimmick的話劇,卻有著非常濃厚的興趣。



故事講述幾位〔師奶〕除了履行相夫教子之職以外,如何追逐自己的夢想--樂與怒。

身邊沒有多少個朋友對此表示有興趣,而在被問及的朋友當中,有兩位竟不約而同地認為此話劇跟我很相襯。

相襯之處在於,我擁有一個很Lolita的樣子(?),我問:那裡像呢?得到的答覆是:眼睛大像娃娃。

無獨有偶,剛好早前買了件Victorian Feel的襯衣,前兩天正值天氣轉熱,於是便穿上它,學人扮華麗秀逗一下。

本想搭配靛藍絲絨短褸及湖水綠紗裙來穿著的,然而又覺得太過華麗,不太合適,於是換上牛仔褸跟拼布花裙,感覺較casual及自然些。

已經很久沒有心情去裝扮自己了......






(我還是最喜歡從鳥瞰的角度所看到的自己,睫毛的舞動如花間飛舞的蝴蝶,充滿了動感。)

6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好靚呀呢件衫, 好羨慕哩!
我都想買件victorian feel既裇衫, 但係又貴又唔係我個種feel. 最後都冇買哇~~

最近覺得, 心情唔好, 先至要再扮得靚d.
一來著靚d心情好d, 二來著咁靚人地睇唔出我心情唔好...

所以最近, 我都有打扮架!

10:23 pm  
Blogger winking said...

呵呵~謝謝sputnik,很想看看你的悉心打扮喇~我們的聚會好像仍未付諸實行呢?很久沒一起嘻嘻哈哈喇,很懷念呢~

那件衫很便宜的,才不過九十塊,超筍呀~;D

12:32 am  
Blogger 阿穎 said...

好靚呀 .. ^-^

12:22 pm  
Blogger winking said...

誰呀?我嗎?謝謝阿穎~^_^

8:58 pm  
Blogger winking said...

思,謝謝啊~

11:24 pm  
Anonymous Barry said...

Thanks so much for this article, pretty useful material.
cable and internet packages in my area | kuhn flowers jacksonville fl | Catering Columbus Ohio

7:11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