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5, 2006

Valentine's Day

昨晨非常倒霉,光洗過髮,甫走到街上便被無情的雨滴噼嚦啪啦地摑耳光,陰涼的天氣讓人心情沉重。

最恨無情雨,都不管人家心裡好不好受,殘酷地踐踏一顆精神剛煥發的心,肆意地破壞晨早這段本應美好的時光。 

我邊匆忙地走著邊在心中嘀咕,感到非常的不爽。

路走到一半,赫然發現忘了手提電話及手錶,噢噢~連想看時間也不成喇!

此時突然靈光一閃,痛悟前非:昨天的我不是盡在抱怨著生活太無聊嗎?天理循環,報應不爽,故此今天才有這麼多麻煩事要面對囉~

於是轉念一想,沒法知道時間更好,反正上班必定會遲到,以我這麼急躁的性格,必定會猛看手錶或電話的,沒有了也就不用趕忙,一切就只得順其自然啦。

這樣予我反而會更舒服些。

回到公司,上星期五在花店買的那盆名為〔一帆風順〕的植物垂頭喪氣的,變了〔一敗塗地〕喇......-_-



同事BK說,昨天回來見到它已是這樣子了,可能空氣不夠吧!

真奇怪呢!上週六我曾回過公司一趟,當時它的樣子還是蠻有精神的,怎麼幾天不見就淪落至此啊?!

我捧著〔一敗塗地〕非常招搖地到處炫耀它的不幸(有夠變態的但我卻樂此不疲...:P),大家都深表同情,紛紛說這可真糟糕喇......

IW打趣說,怎麼你拿著一棵菜走來走去呢?晚上可帶回家裡弄清炒時菜囉~~~@_@

雖然碰到這麼多的麻煩事,然而這天的心情還是頗高興的。:)

回到公司,走出電梯即看到J送的鮮花,那紅色的鬱金香實在是美煞了!J,謝謝你啊! Thanks for your sweetness!!!:)
 





在Sooff的虛擬世界中,也收到朋友的virtual flowers...


在v2收到剛認識的朋友Jason所送贈的黃色花束,It's really a surprise!


在v3也收到Sa及Catderella所送的花束,雖然不是真花,但都非常漂亮啊~

晚上和朋友們吃日本菜,席間談笑甚歡,那雪花生牛肉刺身跟池魚刺身皆非常美味,吃得我的肚子都撐不下了。

就這樣過了非常愜意的一天。感謝主。

8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花們實在太漂亮了 @.@ 好美喔~!
那個一帆風順會不會是在冷氣間裡面缺水?我家的一盆迷你型天天都要淋好多水哩,跟人一樣,一”冇水”就會”謝哂”架啦 ^++^

4:47 pm  
Blogger Daisy said...

個菜係「白掌」黎,
佢係唔夠水啦,
而且可能根部有「孱」。
是否用水養?
如果係o既話,
你最好將個盤洗o下,
將o的石洗o下,
再換多o的水入去。

基本上,就算係水養,
都要每星期換水先至會生存到。
唔係「死水」咁啊!!

5:10 pm  
Blogger sidekick said...

我...
反而懷疑是太多水...
眾說紛云... :p

8:26 pm  
Blogger winking said...

又有人認為,係落得太多肥料...

9:52 pm  
Blogger Daisy said...

唔係太多水,而係無換過水,
水入面無養分,
咁點會生長??

如果用泥種,
落肥料,
都要落o岩先至得傢。
到wellcome買一種綠色一枝o既,
好似係$10.9,
呢種先至合黃金葛同白掌用啊!

12:18 am  
Blogger winking said...

黛,泥種嫁,我幫佢連舊泥換咗新盆,其次係加咗少少水俾佢,又落咗幾滴花肥(花店介紹的...)

今日晏晝我拎佢返去間花店度請教人,個小姐話冇事,唔夠水啫,仲話用水浸佢半個鐘,即刻伸直番喎,點知浸咗成個鐘,一d反應都冇囉~

點解咁嫁,嗚嗚~

12:32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嘩!扎花好靚呀!真羨慕死我啦.

tammy

10:47 am  
Blogger winking said...

呵呵~;D

12:52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