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05, 2006

生活點滴

昨天跟Siu Yan、Pooh B她們渡過了非常愜意的一天~

靜下來時想到,怎樣的生活才算是幸福快樂呢?像昨天那樣,輕輕鬆鬆的也不壞。

其實人生,不過數十個寒暑,名利愛欲,不過是過眼雲煙。

所謂成功的人生與失敗的人生,根本沒啥意義,快樂的人生才最重要。

複雜是腦袋,渴望的卻是簡單的生活。

依舊不甘心,新一年要加把勁,即使天不從人願,志氣要夠高,信念不死,愈戰愈強。

別人奪不走自己的快樂,消極的想法及壞情緒卻最容易毀掉生命的美好本質。

相信自己,不畏困難險阻,勇往直前! 

Fight for ourselves!

Special thanks for Siu Yan's handmade chinese new year snacks! Very delicious!





Starbucks' coffee and 角仔 Crossover


Do you believe in Holy Water? It seems that this man has strong belief on this...


An unknown offender's work--who destroyed the iron net...-_-
Siu Yan be the first one to approach the Holy Water~~~


Here it is! The Holy Water Fountain???


Siu Yan and the Holy Water Fountain


Wing Mon and the Holy Water Fountain (I pretended to touch the water but I didn't)

14 Comments:

Blogger Daisy said...

個仙水周圍咁多rubbish,可飲完會幫助淨腸(荷番哂o的野出黎)。

5:58 pm  
Blogger winking said...

係喎,掛住報導,冇留意d垃圾添~~;p

9:4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垃圾o黎o既咩? 我一直覺得只係o的落葉同一兩個膠袋咁咋...

我掂過o的水架, 不過沒有清涼的感覺... (=_=)...

1:40 pm  
Blogger winking said...

哇~但你之後好似冇洗手喎~;P

1:55 pm  
Blogger M78星雲人 said...

仙水???

2:12 pm  
Blogger winking said...

因為都近黃大仙,推想係咁先得此名喇~

11:1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哈,錯過一試“仙水”既機會添!
不過寒舍有水仙,水仙水,可以醫Siu Yan的傷風嘛?

“因為都近黃大仙,推想係咁先得此名喇~”
~我都覺有道理....那麽....

鑽石山 =山水
大窩口 = 口水
我屋企 = 無水

4:36 pm  
Blogger winking said...

Hi Mon, 冇水咁慘?!非也非也,至少你牌運亦佳,打番兩三舖應該唔會冇水喇~

12:37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非也!非也!我還對你那“置之死地而後生”的牌章,那“嚦咕嚦咕”裏頭所參透出來的絕招,我到家陣都還瀝瀝在目呢!

我打番兩三舖應該唔單止會冇水,直情會斷糧添啦!

3:02 pm  
Blogger winking said...

Hehe~同我打牌係幾有趣味性嫁,幾時再來決一番咁呢?

真係俾我笑死囉~~~

8:44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建議: 倒不如到Poohie B家來個遲來的拜年吧?(有心不怕遲,十月都是拜年時嘛!)

又有地方又有腳,亦是一個我們以往切磋的地方,要重遊嗎?

p.s.其實........係我未去拜年,心有點不好意思吧.....於是也來個順水推舟,拉你上艇吧!

11:53 am  
Blogger winking said...

Mon,你嘅提議係好,但阿Pooh B似乎好忙咁噃~
要從詳計議吓先得...

1:43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你也說得對!
但多忙,還是要找些時間陪陪爸媽吧?!
也要找些時間來應酬一下朋友吧!
她多忙,也還可以去欣賞白蛇啊!
我們就幫她將兩者合而為一,幫她省了一點
時間呢!

10:08 am  
Blogger winking said...

好!咁交給我辦啦~;D

1:44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