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31, 2006

亞斯寶的王朝

寶哥,芳齡四歲,閒來無事最愛曬太陽,想擁有一身古銅色肌膚,然而卻總是曬不黑喇~







寶哥本身並不曉得自己是隻貓,常以為自己是一頭白獅子,牠看了幾頁納尼亞傳奇,籌躇滿志地跟我說:「嗨!我就是那隻叫亞斯藍的獅子喇~」

「怪了,亞斯藍不是金黃色的嗎?寶哥你可是白皚皚的純白色啊!」

「都說你們人類沒智慧......你是不是腦袋裡裝便宜豆腐呀?我說的話你根本不用懷疑囉~」

我的貓咪慣了在家中稱王稱后,我可沒有豹子的膽量去拂逆牠的意思,於是連忙噤聲不語,不置可否。

利爪利齒之下,牙尖嘴利是沒有好處的,我們人類可真要學乖喇。






亞斯寶與牠的王土......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