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0, 2006

鏡子與我

鏡子裡的世界是左右顛倒的,在美好的冬日午後、陽光正盛的這段時光中,我捧著同事送我的漂亮水晶鏡,貪婪地觀看著自己的容顏。

歲月早晚會毀掉它,就讓我好好記下這張臉,試圖在鏡中尋找那快樂的笑意,從眉梢到眼角,從鼻子到嘴巴,從短暫到永久。

你不愛我並不是我的錯,我會好好疼愛自己的。

祝早日將你忘掉,一點一滴也忘了最好。








3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你咁靚女,文筆又好又有內涵,又多朋友,唔會冇人要的...只係時間的問題啫...幾多人恨都恨唔到..靚女雖係坎坷,但終會修成正果

又羨又妒的同性上..呵呵

5:38 pm  
Blogger winking said...

Ken Ken,

Thanks!!!;D

3:12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很美啊, 很有女人味~~~

最好看是那個髮型~~~~

3:13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