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0, 2006

灰塵與灰心

與長毛貓集居一室,其毛髮之盛,可從以下數張照片而得知大概。

觀那糾纏在物件上之毛髮灰塵,令我不禁懷疑廢屋內的雜物都比我家的東西乾淨整潔。

我或會是個賢妻良母,然而也得看心情而定,要知道我是很emotional的,沒勁沒心情就什麼也不管囉~

也許我在生命的耗損過程中,一直就是採取這種愛理不理的態度,才會演變成今天的悲劇......

灰塵vs悲劇?!

噢!錯了,我不是在說那厚重的灰塵啊!灰塵不至於會帶來悲劇,不幸像糖像鹽像奶油,放在腦袋裡,喜歡便掏出來加一點,而最吊詭的是,那供應是無窮盡的,源自一顆枯死的心。

從年廿九開始都在沒間斷地哭著,要止住淚水並不容易,吃顆糖也覺得苦澀,不用吃超級檸檬糖也能嚐到那超酸的味道來......

所以在很久以前,我已經戒吃酸甜的東西。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