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7, 2006

New Style

望穿秋水,幸好不用等到鐵樹開花,終於盼到new items了......


勁抽獎,結果不是落空就是抽到揮春......-_-

揮春只有四款,分別是身體健康、學業進步、恭喜發財和財色兼收。
哈,〔財色兼收〕的命中率很高喇,我將它們全都張貼在牆上,看起來是有點雜亂無章囉~

兩盆桔是用sooff coins購買的,才$150,挺便宜的。如小欣所言般,可以用錢買到桃花便好了,現在只能靠中獎才可獲得,真糟糕。

不過在我鍥而不捨的努力下,終於讓我抽到了渴望已久的新年全盒。;D

Sooff真有意思!

我的新形象,像酒樓的女知客......

1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反而覺得有點像電影中的武打女星~~~
有點惡女的感覺~ XD

12:36 pm  
Blogger winking said...

kenken,別忘了我是惡女之俵俵者喇~呵~

1:54 pm  
Blogger ziyi said...

i tried so many times 2, i really want the tou-flower too...but...:(

6:29 pm  
Blogger winking said...

George, try harder la~good luck! :)

8:02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用左大約一千個coins....都抽唔到桃花...

Tessa

8:38 pm  
Blogger winking said...

哇~Sa,你好勁呀!
我都抽獎抽到山窮水盡喇~嗚~

8:41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家下仲有5千幾剩...
早前都無乜新野,
用不著錢,
我大大話話都玩左半年,
有錢剩唔出奇呀~

仲有,
我submit到做version3 內部測試人員~
呵呵呵~~~

Tessa

11:54 pm  
Blogger ziyi said...

i used $100 to bit nonstop i finally got the tou fai la...

2:28 am  
Blogger winking said...

Sa,我年資淺,想試玩version 3都不合資格喇~:(

真羨慕你喇~;D

George,其後我再變賣家檔,都係猛抽揮春,所以你算係好運氣囉~恭喜恭喜~;D

5:51 pm  
Blogger ziyi said...

i think i was just lucky..anyways, i tried $100 in a roll..maybe it will work for you too

6:01 pm  
Blogger winking said...

no la~did not work for me le~and I lost all my $$ la~:(

6:49 pm  
Anonymous Roger said...

Thanks for the post, pretty worthwhile info.
japanese samurai watch | iphone angry birds sticker | hero h7000 | joye ego electronic cigarette kit | ear-canal headphones

6:2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