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0, 2006

最近一直在思考著,文字是讓我們抒發了感受,因而變得輕鬆些,還是將我們從複雜的情感中,拉向痛苦的深淵呢?

近日看到〔醉煙〕一詞,然後想到,也許我是〔醉字〕了。

我就像個中風的病患一樣,再無法靈活地運用文字去表達自己的想法與感受。

我非常卑鄙地以為是文字背棄了我,然而文字始終是文字,沒有愛憎的觀念,它任由人來攫取並任意使用,予取予求,毫無怨言。

我想,真正的實情是我放棄了它,我將自己的心關得死死的,我拉上了厚重的窗簾,並在門口豎立著〔非請勿進〕的牌子。

我就像個嗜吃迷幻藥的瘋子,不停地吸吮著死亡的煙霧,而身體彷彿也在配合著這種趨向,變得不想吃不想動,這正好可解釋我的食慾何故會神秘地消失。

昨日,我讓冬日的陽光照亮我的心房,驅散那積存已久的陰霾,我需要這點溫暖,灼熱我那冷掉的心,讓我感到自己仍然活著,即使日子過得極度的不愜意,時常感到再也無法忍受下去......

我這樣的不知足,我活該受罪......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情緒,每個人都有,最重要不要沉溺

因為那是沒有意思

將注意人轉移在有價值的事情身上還化算

你擁有的不比別人少

或者,你看到"少"的,原來是別人眼中的豐盛

靚女,加油呀

又羡又妒的同性上,呵呵

9:45 am  
Blogger winking said...

謝謝!真的,你的口吻跟黛很相像,我還問她是否以匿名者身份留言喇~

話又說回來,我沒有別人想像般好,也不像我想像般壞,好與壞從來都是相對的事情嘛,怎樣感受也是個人的取捨,所以我才說自己是欠揍囉...

當然,我是希望可快樂一點的,但就目前的情況,很難......

11:08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