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02, 2006

有屋出租

都說人的慾望是無止盡的,早前看人家在收集這套7-11的紙牌狗仔,其時絲毫不為所動,後來無意中獲得兩隻,於是便心癮大發,差點連睡覺也想著它們呢!


目前只有這幾隻啊~



狗仔雖是紙造的,但很可愛,栩栩如生呢!它們像不像在草地上賽跑?


心癢難耐,於是回家前在居所附近的7-11買了些根本不需要的零食...(已經挑最實用的了...),連狗屋,合共60大元。


換到三張喇~呵~


今天真是超好運氣,既可成為Sooff version 3的測試員,打開封套又發現多放了一隻狗公仔呀!真是超幸運呢!禁不住即時高聲歡呼!Yeah!!!

都說羅馬並不是一日建成的,於是開始全神貫注、小心翼翼地組合這狗屋......




先建好房子的骨幹


完成第一層


完成第二層


完成第三層

製成品......

十室九空囉~



欠三隻


至少有一對,可以跟對方聊天。


孤苦


伶仃

聽朋友說起,他們的同事也在收集這些狗公仔,而且到處都放滿了喇~

於是我開始無法無天地狂想:能潛入他們的公司擄掠便好了......真不得了喇~

如有好心人,請隨緣樂助,讓小狗們重聚囉~(有夠厚顏無恥的...;P)

9 Comments:

Blogger DoA said...

我已把我有的都上繳了給你上次見過我的同事,你或可找她交換交換.

11:5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有一隻丫,不過唔知係邊隻,因為未拆。 wing send email俾個地址我丫,我寄俾妳丫。

12:13 am  
Blogger winking said...

公國啊,那她儲齊未呀?有出貓屋就好了...好恨有啊~

小豬耳啊,多謝你呀~福有攸歸呢(忘記咗係咪咁寫...)~

12:20 am  
Blogger 小丑 said...

狗係塑膠造哇,我有兩隻。

1:12 am  
Blogger winking said...

快拿來~~~;D

1:36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有兩隻,少少封塵,放在電視機頂
百無聊賴,唔知係邊隻打邊隻,想要就打隻貓俾我啦!

4:46 pm  
Blogger winking said...

想要想要鐳射版呀~~~想得要命呢~

12:46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原來我的是普通cheap cheap版......

3:04 pm  
Blogger winking said...

Mon,加點金粉在狗仔度,就變咗超級特別版啦~今晚我就要自製個人塗鴉版~勁呀~呵~

8:4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