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7, 2006

所謂君悅綠茶紅豆蛋糕~~~



左:Pooh b看過照片後,認為足以顯示我非常沒心機去做的完成品...(人家都不會唧忌廉,由於要控制好流量非常困難,加上生性急躁,於是便失去了耐性,草草了事...)

跟宣傳單張上所張貼的照片簡直是兩個樣子囉,不要說飾面的差別喇,做出來的外型與質感已經很不像了,而且不是我個人的問題,所有同學做好的蛋糕都是這個樣子的,差別只在於飾面、味道及口感罷了。

中:剛焗製好的海綿蛋糕
右:海綿蛋糕剛出爐的樣子,表層很香軟好味呀,不過必須去掉底面及周邊



右下角那張照片中的蛋糕是K所做的,她寫的那句[好好食]真是有夠幽默的!非常惹笑呀!






除了所教做的蛋糕的外形不夠漂亮之外,導師也太有性格了,上課時儘在恫嚇我們,說什麼要是我們插嘴他就不說,完全沒將我們當成年人看待。

難怪報名參加甜品製作班的人這麼少了,上課也是一個尋找趣味的經歷嘛,貼錢來買難受,誰還受得了呢!

大家對此深感不滿,打算作出投訴,以表達自己的意見,希望他的態度會有所改善。(當然往後我們是不打算再參加他所教的班啦~)

第二天將蛋糕拿回公司分給同事吃,卻因為其賣相惡劣而感到不好意思......-_-

某某還非常直率地說:「我見倒個樣就唔想食...」Really hurt ar~>_<

我跟同事們說,表面那層啫喱簡直是一大敗筆,完全破壞了蛋糕整體的華麗感,實在是很差,毫無美感,{cheap到呢...}

蛋糕的味道其實不算差,只是失去了吃的意欲囉~

再做來宴客? no la~獻醜不如藏拙,面都丟光了喇~@_@

9 Comments:

Blogger 小丑 said...

我食架,唔食點知好唔好。

12:33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好過我之前整個個"楊枝金露"蛋糕啦!
樣衰到連教個個阿SIR都安慰我, "不如我同你交換啦!"
連埋個D朱古力...
睇O黎我都唔係做甜品既材料...

12:35 am  
Blogger winking said...

Joker,好!下次整俾你哋食呀吓,不過我一定要好似阿味吉陽一咁,自己改良一吓,絕對要見得人先可以~;D

Sputnik,你嘅經驗...
有冇相片呀,我想睇吓喎~
有教無類,你有時間上嚟我度,我教到你曉,一定得!
有Wing獸,冇頭痕,一定得!
Golden Top Tutor之稱號不是白蓋的~~~;D

8:44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下次去學整cake或其他時,
可否都叫埋我呢??
我想學整野食呀!!!

Tessa

12:07 am  
Blogger winking said...

冇問題~;D

12:21 am  
Blogger ziyi said...

yummie yum

2:34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做蛋糕真的很開心耶!
我常常跟妹妹學做蛋糕,或自己獨立做。

我的NY起司蛋糕及日式起司蛋糕也做的不錯!

還有,我們也曾嘗試做"冰皮月餅",好好吃的呀!

可惜,我的手汗很嚴重,做蛋糕不太方便!

9:46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so巧合! ^.^ I also made a cake (first time in life)! hee~ Yours look good lah~
looks like you were in a class?

10:12 pm  
Blogger winking said...

Longman,冰皮月餅我都有試過整,但最終個皮太〔煙韌〕,變了冰皮草餅,不過都一樣好食~:D

手汗蛋糕?驚...咩味道嫁?

Hi Jac, post the photo to see see la~thx! ;D

8:07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