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07, 2006

烚吓烚吓烚到個心都涼了半截

星期天與友在某某家中吃火鍋,四人只買了這些食物,然而還是吃剩很多蔬菜。

從晚上六時多吃至差不多九時,各人都歇盡所能地將放在桌上的東西擺平,只是量多,眼闊肚窄,於是又浪費了一大堆食物。(誰提供場地就是誰倒霉了,這差不多已成了金科玉律喇~)

友人提及到屠殺豬牛的方法非常殘忍,配合我的超強想像力,即時令我的興味全失,胃口也沒有了,只能轉而去染指油麥菜及靈芝菇。

蕃茄湯底配以粟米和白蘿蔔,味道清甜帶點微酸,很不錯呢!馬田的提議真的非常好,而且見他在街市中穿插,簡直跟持家有道的主婦不遑多讓啊!就連賣菜的女店主也心生佩服:「現在竟然還有這樣能幹的男子,很厲害呢!」

只是其後男士們又分享了一些在感情上的見解與想法,我聽了覺得有點冷,發自內心的冷,簡直到了無法接受的地步......

怪不得會有這麼多單身女性啦!男士們真要好好檢討一下!

又要馬兒好,又要馬兒不吃草,想得真美喇~最好是給他們一個機械老婆,八面玲瓏,服侍週到,任勞任怨,死而無怨。

這年頭,還是有這麼多思想守舊的大男人,既要妻子三從四德,又要能幹且可幫補家計;我們又不是鐵甲萬能俠,幹嗎要令自己這麼累呢?而且到頭來可能還被當是take it for granted,初則呼喝,大則動手打人,真是要喊包大人來申冤囉!

連發白日夢的閒情與能耐也沒有了,要是這樣,我寧願與貓狗為伍......

 Posted by Picasa

6 Comments:

Blogger 小丑 said...

剃人頭者,人亦剃其頭。

1:29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要一個照顧我起居飲食的賢良女子就夠
我唔識佢返工架,kaka!

10:54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更正

係唔使

ps這年頭有幾多呢類型的女子?

10:55 pm  
Blogger winking said...

Joker,but they don't share the same opinion. Seems have many choices to select......-_-

一口一,are you looking for sth like Dinosaur? You should go back to Mesozoic Era...hahaha~

1:15 am  
Blogger 小丑 said...

同意亦好,不同意亦好。要明白的已經明白。未明白的是時候未到。

1:52 am  
Blogger winking said...

我只係頂佢地唔順啫...

10:0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